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00:26:52|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從來不是你字典裡的單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騰騰的高等菜

聽著聽著 上癮了 以為會是沉默
卻是那悲傷的渲染功夫了得
下車的時候 你已經在家門口
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聊著今天的天氣寒冷 風吹的多大 阿狗吃了多少飯.....

"一個禮拜只能休一天阿 這樣不是很累?"
我忍不住的好奇心 才把那寒氣逼走

"不會阿 其實很輕鬆 只是要早點起床就是了"
那些從來不是你字典裡的單字 渲染了 渲染了我

以前 你總說工作不好找 自己年紀太大
不然就是薪資太低 地點太遠 還有.....我記不得了

而這一次 你輕聲的說
工作很輕鬆 待遇已經算不錯 算穩定 累了可以休息一會兒
雖然不供餐 可是附近有餐廳覺得很滿足了
將近一小時的車程你說不會太遠
只要調兩個鬧鐘 之間還可以賴床五分鐘呢

我打開包包拿出買給你的衛生衣
"ㄟ...給你的.....天氣冷"我假裝電視節目吸引我轉過頭去

"恩 好" 你拿著衣服似乎不知放哪裡好

我們都太開心了嗎?
所以沒有馬上說話....
還是因為我們都太難過了?
那曾經貼近心房的相處模式....

晚上十一點多了 你進房睡覺了
你說明天要搭六點二十分的交通車

我轉著電視台 低下頭..不知道怎麼了..竟心疼了起來....






台長: 大美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