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14:44:03|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豆糕!一定是個可愛的女孩,聽你說的時候,總是滿足幸福的樣子。

最近好嗎?我們總是錯過飯局,你忙或我忙她忙的,

不過我知道,你過的很好對嗎??

有時候朋友的角色會突如其來的矛盾,如果打過去,不知道會不會打擾了?

有時候的思念,只轉換成望著你msn無聲的暱稱,猜測你此刻或是昨日的心情。

好沒用,我真的很沒用,

連你一年一度的生日都沒有給你什麼,

還自私的解釋我的學年報告剛好在你生日的時候推出,

如果我只送你一句生日快樂,你會好難過,

如果我什麼也不說,你更會不舒服。

自大的以為我們的友情穩固,九年不是用隻字片語解釋,

難過自己老態油條的心理,已經病入膏肓讓人同情,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喜愛的珍貴的朋友,

請讓我知道你一切都美好,

我看到你的時候一定會總是帶著微笑!

台長: 大美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