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1 15:16:17| 人氣69| 回應0 | 下一篇

11/10 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變涼了

上一次網頁更新的時候還是熱的要死的九月天,現在已經快要進入冬天了,兩個多月以來,數不清多少次開開關關我的DREAMWEAVER,不過為了寫一篇日記就得重覆好多排版、上傳、連結的步驟,實在是不適合我這種雍懶的個性,於是網站就這麼給他荒廢了。

不過我還是個喜歡寫東西的人,對於突然出現的想法和感覺,就因為一時的懶惰而讓他稍縱即逝,偶爾也會感到心有不甘,於是想著要是有像bbs的post方式來寫日記就好了,雖然也不是沒有BBS的個人版,不過要去到那裡似乎麻煩多了,乾脆就來這裡申請一個新聞台,當做是寫日記的地方,反正認識我的人也不多,會來的大概也沒幾個,就當做是隱閉在各式各樣的新聞台當中的日記台好了,比連結拉回去,這樣對你們來說會方便些吧。

暫時我會把日記寫在這個地方,等有空,再把比較喜歡的幾篇放回網頁上保存,其餘的,看空間許可做備份後刪去,這樣我可能會比較有動力來寫日記吧。

今天是重新開始的第一天,就當做是第一篇日記兼復活宣告好了,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台長: 夢遊喵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