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3:41: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出遊的晴朗太陽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整個月冷氣團一個接一個的來~天氣都濕濕冷冷的~人也一直懶著不想動~
連吃飯都不正常!整天窩在床上~寒假就這麼過去了....差點發霉~
前幾天一面準備meeting的東西...一面跟同學在抱怨天氣那麼冷又一直下雨~都沒地方可以去也沒事做~後來發現有鬱金香園這個地方~而且聽說都開了!所以就開始打想去玩的主意~可是一方面又要meeting...一方面又天氣不好~時間很難橋~橋來橋去只有星期二可以~但是晚上我又要補習!!

可是以我一天能衝到南投又衝回台北的愛玩個性..花一個下午去一下復興鄉看鬱金香應該是難不倒我才對~而且氣象預報又說那天不會下雨(yahoo說的~yahoo每次都很準ㄟ~哇哈哈)所以就暫定這天啦~一切就看天氣決定!

然後我就開始準備meeting了...天氣那麼冷~我又本來就懶~所以星期一真是很緊張啊~還好我還是很認真的(一直打錯字~我真的很心虛)準備好了...然後~一直到上台前我一直心跳很快ㄟ~總覺得會從老師口中聽到"你寒假到底在幹嘛"..或是"你寒假就唸這些喔"的評語~~還好沒有~最後有驚無險的得到了"這個可以做看看~你有想過問卷的發法了吧~那趕一趕看看你們能不能趕上報論文獎"...哇哈哈~我真的是臉上藏不住微笑的忍著回去坐位跟我同學比YA的~真是太高興了!

所以我就很期待隔天的天氣了~果然~好運真是接二連三!

本來我只期待不要下雨就好~結果給了我一個萬里無雲大晴天啊~真是適合去玩!所以我就早早出門..也沒很早啦~十二點出門~去我慣用的早安美芝城吃了一下早餐~然後就出發了...也沒啥塞車~路又很好找~一點多就找到了~
不過門票有點貴~有學生證還是三百元....那看起來不是個很有規模的遊樂園...連洗手間都是流動的那種...管理也很零落...但是都來了還是花了錢買票~(但是後來我發現就算不買想混進去也是很簡單!)

進去以後~一開始很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很少花啊~網路照片不知道真不真實...然後就走到一個小花園~是有一些鬱金香啦~但是也還好~一個一個花埔而已....但是還是拍照了~因為錢都花了人都來了嘛~拍到一半~就有一個ㄚ婆(一群旅行團吧..都是中老年人)跟我們說~上去才有大片的啦~不要在這照~然後我們就有點期待的又走了~本來以為就那樣說...還沒走到花埔..就聽到有人在喊"哇~~~~"..然後我們還想說"有那麼誇張嗎..要喊這麼大聲?"..結果沒幾分鐘...繞了一個彎~就換我們"哇~~~"了...真的還不少ㄟ~而且各種顏色都有喔~真是漂亮!所以我們就在那邊浪費了不少記憶體了!哈哈!

因為是二月嘛~聽說還有一些梅花跟櫻花~梅花是有啦~幾棵吧~粉紅色的還蠻特別的~但是已經去過風櫃斗了嘛~所以就不覺得有什麼~哈哈~因此就開始找櫻花~櫻花遠遠看一大片是很美啦~但是很高的樣子~一直走不到~又不想爬太高~我還要趕回來上課呢!而且我們的目標已經達成!櫻花就去專業的欣賞櫻花處看好了~但是還是有拍到一些在櫻花樹下的照片啦~雖然只是一兩顆那種小ㄎㄚ而已...哈哈

晚上我要上英文~因為上星期去看花燈嘛~所以翹了一次課~不想這次又沒去~所以我同學就去sogo等我了~還害她買了一雙鞋~哈哈(不關我事~我有叫她克制了)..然後老師一看到我就說好久沒見喔~她一直注意桃園的新聞看看有沒有人突然掛了之類的-_-|||...因為我以前總是常跟她說我都睡一整天睡到晚上上課前才會醒~她一直覺得我是個怪人~~不過現在我已經進步到她會在上課時出練習寫作完來不及訂正同學的作業叫我順便幫她改囉~真是開心~哈哈哈!

後來補完習就去sogo載我同學然後去逛TESCO買了一大堆零食回家了~但是這次只買三碗泡麵而已~因為我已經又到了不想吃泡麵的心情了!以後多吃一點營養的好了!

就醬!我今天很認真的寫日記也傳了照片了!

台長: 夢遊喵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