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03:47:4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t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 心都跑走了
主要是事情很多很雜 又想出去玩 又敗了罪惡的淵藪... =.=
設計一直不能突破
今天晚上和昨天晚上硬是想到不錯的東西
至少,可以有東西產出
無奈,還是要熬一下夜... (這種臨時來的high 常常讓我作息紀律打亂)

重點是 要說的是
當想到 可以怎麼做時
那種get high是難以形容
像是嗑了藥 不做完 好像東西會不見似的
就是這種東西 讓人前進

get high
很多種 為了喜歡的事情 期待的人...

老天爺 向你乞求 是不是常常讓我get high呢
往往向老天說的話 就是對自己說的話
藉由老天 反射至 自身
keep high everywhere

high一定包含快樂及一絲絲小小邪惡念頭 XD
一種心理不能平衡的狀態
其實我覺得讓人嗨是種藝術
心不能死 才能嗨呀!!

我愛這種腦內瑪啡
我好希望能分享別人知道

這張圖很好玩 我很喜歡
阿姆斯壯 登月 ”get high”

ps.我只能說 一個小小的結論: 嗨不起來就睡覺 嗨起來就好好玩
這就是人生哪~~

台長: 凱恩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設計 |
此分類下一篇:椎名林擒
此分類上一篇:開槍 第一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