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8:11:58| 人氣1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my... very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完正評忙完畢展忙完新人獎
非常累哪
佈展時 就發現明明平常能搬的東西
身體只能出一半的力
頭髮也掉了不少
很明顯身體虛弱了不少

經過幾天的休養
每天能在十二點前睡 八九點起床
是一件幸福的事

上星期寄住阿姨家 他很驚訝我竟然可以十點多就睡了
跟他家小孩比起來 我簡直是怪得不得了... XD

心裡暗想 只要你唸這種科系五年
至少會有個收獲: 睡覺是非常重要且幸福
沒事會早睡 不會惡搞自己
暗暗的告訴自己的身體: 我再也不幹什麼熬夜的事了
自己年紀也不輕了 也不老是用老本啊

阿傑最近介紹對岸一個強大的軟體:迅雷
下載片子影集非常快速且安全
瞬間我就變起了宅宅
猛K起遺失在我生命中的電影影集

對於自己的皮膚 也終於比較有時間關心了
深海泥 保溼面膜 防曬 一樣也不能少
大肆血拼一堆讓自己開心的東西

恩恩
我現在還在放假
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我現在神經卻非常靈敏
開始能想像一些有的沒有的情境
感覺自己活回來了



例如icy帶我去迴轉壽司吃飯
從來沒去過那種店的我 著實的被嚇到
因為雖然還沒去過日本 但隱約體現在日本人在發明這種店的極致概念
進了店 只要和店員比一下手指用餐人數
接下來除了上廁所和直接點東西外
你完全不用站起來也不用和店員講話 也不用管店內其他人影響你的事
(如擦身而過的閃躲 視線上的交會 對別人穿著整體的想像 別人身上的味道...)
因為餐台上有自動的茶水 壽司隨手拿 吃再多也不用再意 吃的順序也沒有很認真和你計較...
icy拿起menu教起我認起生魚片 告訴我正常吃的程序 及什麼樣是好的壽司
當然美中不足的事 做壽司的”師父”(一定得這麼叫) 出來上廁所定得鑽一下狗洞
因為迴轉機器是連起來的 也不能停止

哈哈 日本人寧可委曲一下員工囉
那種堆往極致的想法 致於壽司店1個用餐沒有問題 一群人用餐也沒問題
大家可以靜靜看著壽司發呆
沒有人注意你是在發呆還是在享受美食的那一刻
果然是一個很孤獨的民族哪

而我開始耍起白目 開始想像迴轉壽司的功用
可以送紙條和下一桌帥哥告白 只是很有可能搞得全店皆知
或是 每分鐘定時送出一個字告白
或是想如果規避盤子的方法 例如白目的把盤子放回旋轉輸送帶上
或把盤子放在一個家庭桌上上 因為他們不會發現
或是把盤子放在包包被帶走........ !@#$%^&*

總而言之是很有趣的餐廳哪


總而言之
我現在還在放假
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期待這段時間有更多收獲
人生中難得停止一下 好好享受

台長: 凱恩
人氣(1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設計 |
此分類上一篇:正評之後

icy
ㄟ, 很高興我們都活過來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來台北工作, 我們可以下班後去運動, 去看電影去吃飯, 然後計畫一下旅行.....

呵呵.....
2008-06-14 03:54:53
子心O
哈哈
好哇~
2008-06-15 10:3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