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13:21:13| 人氣5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不嫌母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忘記和小姬說到甚麼,小姬問我:「媽咪,你覺得你長得漂亮嗎?」

我回答:「我覺得我雖然長得不漂亮,而且又很兇,有時候又愛罵人,還喜歡生氣,但是我不覺得自己長得醜啊,再說,我還算聰明吧」

小姬點點頭,像是同意我的回答,之後又問我:「媽咪,你不覺得你的屁股很大,不好看嗎?」

我說:「是不好看,可是你爸比說喜歡大屁股的女生啊,而且,我有手有腳,又很健康,能跑能跳,還有力氣打小孩」

小姬邊笑邊點頭,說:「外人って,いいね」(老外,真好)

我搞不懂這句話的含意,問小姬,你想說甚麼呢?

小姬說:「外人って、いつも自信たっぷりね、日本人なら、ちょっと控えめに答えると思うわ。」

(老外總是很有自信,如果是日本人,回答就會比較謙虛)

我只有苦笑,是的,在日本,我是老外,沒想到在家裡,我也是老外。

~~~~~~~~~~~~~

臭弟從中班的時候,就對我的大屁股很有興趣,大概那個時候他的視線剛好和我的屁股差不多高,他有次問我,媽咪,你的屁股為甚麼這麼大?

我說:「因為要把你們兩個屙出來啊,小屁股屙不出來兩個這麼大的小孩。」

臭弟說:「可是小杏的媽媽也屙兩個小孩啊,就沒有你這麼大」

後來,他還是常常問這個問題,我也常常換答案回他,「你爸比喜歡」是最近的答案。

最近他又說到這個話題,還加了一句「媽咪,你的屁股跟電風扇婆婆的臉好像喔」(心驚,是指橘皮組織嗎?!),我靈機一動,跟他說:「我跟電風扇婆婆借針來打,跟他一樣,把沙拉油裝在針筒裡打進去,所以才會這麼大」

電風扇婆婆是前一陣子電視有介紹的韓國整形狂,整形成性,整到最後,連無牌醫生都不敢幫他整,被他煩到不行,就拿了一套注射器給她,結果節目中的模擬劇就演到她自己裝沙拉油準備打到臉上,母子三人在電視前看到直呼噁心,而電風扇婆婆是韓國小孩幫他取的綽號。

小姬不虧跟我比較久,是一臉「媽咪,你又在虎爛」的表情,就是臭弟,一直追問我,真的嗎,真的嗎,唉,我的大屁股,生一個木瓜也比生你這個傻瓜強。

台長: 不良媽媽
人氣(5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婦羅
小姬總是妙語如珠 ^ ^
2009-10-11 15:39:21
不良媽媽
天老師,你看她有本錢當搞笑藝人嗎?
我現在有個構想,
準備好好訓練兒子唸書當律師賺錢支援她姐姐
2009-10-12 00:15:20
天婦羅
哈哈哈哈
那也要她自己有意願啦
我倒覺得她有陶晶瑩那種亦莊亦諧的主持人的潛力
^ ^
2009-10-24 18:3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