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8:21:5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看電影推薦- 特洛依城 木馬屠城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趁著沒課,就去看了小布(布萊得彼特的綽號,我亂取的啦!)演的電影,特洛依.覺得真的不錯看喔!(謝謝芭樂極力推薦!) 因為最近有一些事搞的心情也起起伏伏的,所以想說進到電影院放鬆一下自己.結果呢?真的有用喔!雖然是一個人去看電影,但我也看得津津有味呢!

這是我第三次在英國看電影了,其實票價跟台灣差不多,大概270吧!但這裡的票並沒有劃位,所以想坐那都可以,而且戲院的位子就像華納威秀那種不管在那個角度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螢幕的位子(拍謝,我忘了那個位子的名字是啥!)而且也可以自己帶食物進去,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沒有字幕啦!我的英文沒有那麼好,所以有一些地方都是用猜的(像片頭有一段是用文字敘述一段簡單的歷史,結果……因為我的閱讀速度太慢了,看不完啦!!待會如果有時間的話再上中文網站看劇情介紹吧!(因為剛才都連不上線)

因為我想還有人沒看過這部戲,所以我就不講劇情了.但,我覺得我有點怪耶!因為看這部戲,我都一直在等那隻木馬的出現(因為我想它的中文片名有木馬屠城記啊!很好奇它的木馬長的什麼樣子說….)結果是…ㄟ…..那個木馬長的還滿好笑的(奇怪周圍怎麼都沒有人笑呢?)總之,要自己去看了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過,小布真的很帥喔!之前看了報紙的報導,說這部戲因為小布是主角,所以有些劇情和史實是有些不同的,小布的場景不少喔!而且他的身材真的練的不錯,所以如果要看肌肉男的話也可以來看(順帶一提,這部戲裡的演員身材都不錯,一看就知道有練過!) 對了,如果想要看小布的屁屁的人也快去看啦!雖然只有一下下,但,值回票價啦!

故事我覺得還不錯,不過這部片有點長,所以不要喝太多飲料(英國人好多人在看這部戲時得中途休息到洗手間,這樣會少看到很多好看的喔!)

總之,誠摯的跟大家推薦這部戲
以上是色色的罐頭所作的電影觀後感

放一張小布的帥照!

台長: 罐頭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