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03:44:53| 人氣9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英國必帶的東西]-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要講的東西可能是我比較主觀的想法,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僅供參考!
衣服方面:
1) 內衣- 我是比較習慣穿台灣的內衣啦,就是襯比較厚的那種(沒辦法,沒什麼本錢!),所以我會覺得在這邊買不到我想要的內衣.不過如果你不喜歡在台灣買內衣時小姐會突然進來幫你調整或是推薦一堆東西的話,那你可能會喜歡在這裡買,因為這裡完全都是自己挑,內衣一堆在那邊,你只要知道自己是穿什麼size的,找到了就可以進去試穿了,即使穿到後來你不喜歡不買小姐也不會擺臉色給你看.但是啦,我是覺得如果你的尺寸比較小的話可能在這邊不是很好買,因為外國人的尺寸都比較大啦,所以以我自己來說,在台灣的尺寸,如果要在這邊買的話就要小一號,有的時候就不好找,這也是另一個我後來放棄在這邊買內衣的一個原因.(所以聽說英國人如果胸部比較小的人要買內衣的話,都要花比一般人多一點的錢,因為不好找,物以稀為貴!)

還有內衣的價格啊,我是覺得像台灣打折的時候那種三套1000的就很便宜很好穿了,在這邊單買內衣(上半身),可能普通的就要一兩千台幣起跳了,這還是普通的店,如果你是買大牌子的話那一定就更貴啦!不過我覺得這種東西是要看每個人的想法跟感覺啦,所以我寫的僅供參考啦!

對了,忘了說,這裡的無肩帶的內衣並不是很好找,像台灣不是都有那種透明肩帶嗎?這邊的透明肩帶就是橡皮的,感覺夏天如果穿上的話很不透氣,而且聽說價格還不便宜哩,不過我是很好奇啦,像他們外國人不是都穿得很清涼嗎,那怎麼無肩帶的內衣不普遍哩?難道他們都不穿內衣喔??

不過我是覺得內褲這裡賣的有的還滿便宜的,而且料子還不差,所以有時看到打折我會在這裡買,當然這個也是要看個人囉!

2) 鞋子- 其實我覺得鞋子在這裡買也還好,不過我的朋友是發現說,我們亞洲人的腳長的跟外國人不太一樣,就是後腳跟那邊會突一塊出來,而英國人就是整個腳踝連下來都是平的,我就有朋友在這裡買布鞋,結果就是因為我們的腳後跟比較突所以腳穿了很難過,本來我也沒注意到這點,是到後來觀察英國人的腳才發現,ㄟ,還真的是平的哩….所以如果你穿習慣台灣的鞋子的話那還是從台灣帶吧!不過我是覺得鞋子不用帶太多,像那種夏天穿的漂亮的拖鞋或涼鞋我覺得在這邊就不實穿,因為在這邊要走很多路,如果穿細跟的鞋子走上一整天大概你人也攤掉了!!

下次待續…

台長: 罐頭
人氣(9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