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02:31:28|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英國必帶的東西]-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到第三篇(果然是有夠愛講話!),今天來看看科技類的東西吧!

1) 電腦等相關產品- 台灣的電腦算是很發達的,相信應該大部份的人來到這裡念書,如果需要帶電腦應該都是從台灣帶吧!因為價格比較便宜不說,在台灣要灌什麼軟體也比較容易,而且很多電腦都是made in taiwan的(有時去店裡買東西,收銀機的銀幕打的大大幾個字- made in Taiwan,看到不禁高興一番-嗯,台灣的產品喔!),因為這些相關產品大都是從台灣或中國等亞洲國家進口的,所以價格在英國自然會比台灣貴多了,我舉個例子你就知道價格差多少了!剛住宿舍的第一年,因為上網需要所以我買了網路卡,買的時候心很痛,因為價格要一千多台幣,拿到東西翻過來一看- made in Taiwan,頓時覺得很ooxx,台灣做的那我回家帶就好啦,台灣的價格一定比較便宜吧!(我沒在台灣買過網路卡,所以不曉得確實價格,不過台灣的選擇多,價格肯定會比較便宜的!),而其他週邊商品如隨身碟,燒錄機,usb擴充插座等等,台灣的選擇多又便宜,聰明的我們一定都從台灣買啦!

印表機的話…如果你可以扛過來的話也是可以啦,像我就碰到好幾個人是扛那種多功能事務機過來的,因為台灣買印表機不但付墨水還有usb線,這些東西在英國的話都是要另外買的,貴嗎?一條usb線差不多快六百台幣,墨水也不便宜啊,你如果買一台印表機,就真的是買那個殼子,墨水還有線全部另外買…,這時覺得台灣是寶島了吧!

空白光碟片-如果會用到也從台灣帶一些吧!這裡要找到便宜的很少,而且即使找到了品質也不是很好(我朋友買一桶100片,裡面大概幾十片是不能燒的,這故障率也太高了吧?),台灣好像你去光華商場還可以跟老闆殺價的樣子.(我朋友就這樣,不過聽人家講說這個沒人在殺價的啦,但現在我會覺得,能便宜一塊也是一塊,當然給他殺下去啦!)

2) 電池- 電池如果可以的話也從台灣帶吧,這裡賣的好貴喔!

3) 文具- 我覺得文具在英國買不划算,我都是從台灣帶,而且像我喜歡很多顏色的筆,台灣比較好找且價格也便宜多多,所以可以多帶一些用的習慣用的筆來!

不過筆記本還有檔案夾我就不建議了,因為像台灣我們都習慣用十六孔的活頁紙,而這裡是兩孔的,就不太一樣,而且這些檔案夾活頁紙之類的到時候有些書店都會打折半價,那時買就可以了!(不過有一種透明塑膠套就可以從台灣帶了,我覺得這個價格跟在英國買差不多,重點是這個還滿好用的!)
嗯,今天先講到這裡,下回繼續…下次來講講可以帶的食物吧!

台長: 罐頭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