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9 01:02:08| 人氣2,0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跟我這樣亂亂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五月我都在過生日(其實是四月底就開始了)

從北台灣吃到南台灣.有臉友說:很像媽祖出巡繞境

這樣講好像也是耶,不過我們不要褻瀆神明啦

就說我神豬繞境好了!

 

幾個星期前胡姐約我.從中午她的家宴開始......

中餐吃完還去拜訪甜點咖啡廳

晚餐吃台菜"茂園"....才剛吃飽,胡姐她們就說要去吃冠軍牛肉麵了

一路吃到晚上的我實在不行了....就跟胡姐說再見然後跳上計程車

她們就繼續西門叮吃牛肉麵行程

吃完以後還要去一個神秘的小吃店.為什麼神秘咧?

這家店是晚上10點以後才開門做生意..在內江街上,是天麟他們的愛店

不想po出來....如果公開了.以後我都別想擠進去吃了!

話說胡姐的山東籍的大陸友人來台自由行.

竟然在某家甜品店買了台幣近2萬的鳳梨酥要帶回大陸

除了甘拜下風以外..實在沒別的形容詞了.哈哈~~~

 

 



 

 

胡姐送我的皮夾.

我愛鱷魚..

oh ya)))))))))ccc



 

 

 

 

每次都絞盡腦汁變花樣玩鴨胸!



 

 

 

 

先煎後烤鴨腿腿

(為什麼每次都好想說先姦後殺?)

香草葉加鹽和黑胡椒再送入冷房一夜(也好想說送入洞房喔)



 

 

 

豪華版的愛心三明治是我對恩恩無盡的愛

裡面有蛋火腿,起司,義大利肉醬這樣貼在一起

你儂我好儂喔


 

 


 

我喜歡這支有荔枝香味的白酒!



 

恩恩的某日早餐



 

 

 

友人的公司喬遷又擴大營業喜



 

 

 

怎麼跑出這張照片?

 同學:黃瓜也可以這樣處理呢!

我抓過鹽.並且沖洗過.這樣的黃瓜滋味甚好!



 

 

 

我在臉書上認識的臉友.他們家是專作麻油麻醬的

世面上許多知名麻油原料都是他們供應的

產品又香又濃又安心......我買了一堆存起來

我愛麻油,更愛麻醬!



 

我調了一些白麻油在淋醬裡




 

 

 

 

 

這不是醉雞

這不是醉雞

這真的不是醉雞...........



 

 

最後再淋上鵝油蔥酥



 

 

 

前面有某張一整桌的酒都是她(江映瑤)提供的

那天她公司開幕.邀請我去................ 喝酒喝到飽

她本人比上電視的她漂亮又清瘦許多!

那天在她新公司裡我認識了不少人,都跟傳說中的不一樣呢!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好朋友,她竟然放典沒來ㄚ厚~~~~~



 

 

 

 

 

我家的新成員..每開一次冰箱,就在心裡感恩她一次

她是.........前知名女主播X小姐

最近她即將展開新的人生新發展,所以把她的冰箱還有一個豪華大書桌.

是我夢想很久的"首席"牌,謝謝她,也祝她的新生活能一帆風順不再傷心苦惱!

知道的人不要在這裡寫出來喔,她正在打官司,還不能見報喔!

話說這個新冰箱實在很讚.大小正合我家的擺設,冷度很強還有自動製冰器

當然對各位來說這不算什麼.對我可是人生中的一大步呢

(是說....自動製冰為什麼那麼讚啊.哈哈哈)

不管外界怎麼說她以前發生過的事....她對我是既誠懇又真心的友好了!

我也很佩服她對自己人生的掌握和自律.

總之不要再對我說她為人如何如何了啦

我也好不到哪去了!



 


 

 

這當然又是松露上菜了,把義大利麵穿過任何一個妳所能穿的進去的食物裡

下水去煮....麵條就像是章魚一樣.更像是麵條從食物裡長出來一樣

促咪的很!

本來是用熱狗切小段去穿,但那天我突發奇想用鳥蛋還有甜不辣來玩

煮出成品後,恩恩笑倒在地.......



 

 

 

 

我們又去吃吃喝喝了.....在某個星期五的夜半時分~~~

當時是5月份的某一日,我竟然不知道某位朋友正遭受著巨大的苦痛

還三八CC的一直搞笑.........對不起~~~




 

 

 

另一天~~李大師要回去時,天麟約了吳恩文,我們約在一家法國甜點專賣店

喝咖啡

看見事發後的恩文憔悴又沙啞的聲音......實在很不忍

很想給他一個大擁抱,我們一切盡在不言中!

 

   天麟這個搞笑大師說要幫我作法驅魔

因為那天我表現太失常.有點魂不守舍怪怪的!

 



 

 

 

我到底在幹嘛啊?

這麻醬義大利麵明明應該出現在前面才對啊?!





 

 

來隆重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艾西莉的手作小卷醬

它還真是百搭呢

想買的朋友們快去看看吧

小卷季快結束了

她爸爸的漁船明天就到港了,要買要快喔

http://babeashley.pixnet.net/blog/post/28606829

 





 

 

 



 

 

我用這個小卷醬做了很多令臉書友人為之胃潰瘍的各式各樣料理

每樣都合拍又令人驚喜的要命咧!



 

 

 

 

 

 

不要懷疑..小卷醬也可以放進麵包跟起司一起烘烤

好好吃喔!!!

恩恩一見這個就驚聲尖叫說我怎麼都想得到做這些

奇奇怪怪又好吃的東西啊?

這一切當然不會是我這個腦容量不大的笨媽媽可以想得出來的

這是松露阿姐的先生阿莫先生的分享照片

我擅長搞怪不喜歡遵循守則規矩下~亂搞的驚奇食物

至於有沒有不相配?

我並不在意

恩恩喜歡就好.食物好吃就好嘍!

誰說不是醉雞但長相像醉雞,就不能配義大利麵來著?



 



 

 

 

最近身邊好多友人都在出書喔....

左邊那位是旅居巴黎,現已回台灣的作家:里維

右邊那位是101大樓裡的85樓海鮮餐廳的知名大廚

他曾經是李登輝出國時隨行的大師父,那天我學了一些料理甜點的撇步

可是....我不愛甜點的!

謝謝里維請我們去這個美麗的貴婦下午茶......




 

 

 

它也不是醉雞啦親愛的

我只是在清冰箱ok?

但是恩恩一看這一盤就笑了

看見他的笑容,我的心也笑了!



 

 

 

它是一家有名的燒臘店"大老二"的臘腸

我把它煎一煎,做成臘腸蛋義大利麵



 

 






 

 

沒有青菜,只好再去翻冰箱.找到一根小黃瓜



 

 



 

 我真的不明白我為何會跟美食圈的人士來往那麼密切?

根本我也不是個愛吃的人

只是想從料理中得到紓壓來平靜我紛擾的心

美食圈的朋友們...

其實我們只是好朋友,只是哥兒們!!!

 

"其實我們只是好朋友"這個句子~~實在是粉神秘耶我覺得

就像記者去訪問明星的緋聞情事.那些明星們的標準答案一定是:

其實我們只是好朋友

我一直對這句話嗤之以鼻並且想著:

這句話還真好用咧.我們只是好朋友?

然後完全不想相信這種鬼話

當然我不是電影明星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

但是每當友人問起我:

妳是不是也要進軍美食圈了? 要出書了?要上電視了?

不然妳最近怎麼都跟著這些美食家到處吃吃喝喝?

沒有沒有沒有...我不要出名不更想成名啦

我認識他們也不是最近的事.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嘛....

 

噹~噹~噹~~~~~~

我怎麼也用上這句話啦???

我開始認真的思索著..或許那些明星的緋聞情事真的是:

我們只是好朋友?

 

 

 

 

 

 

 

 

其實最近發生許多不甚愉快的事

還好我身邊的智囊團軍師們不少

替我分憂解勞讓我寬心許多

我不想在這裡說什麼了....

只想說:

地球好危險喔

 

ㄠ嗚~~~~~~

 

 

 

 

 

台長: 沛翎
人氣(2,0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美食藝術家

Uncle
我可不可以先說
整個就是春心蕩漾啦

再繼續看下去...
2013-06-20 19:41:33
沛翎
春天?
我現在根本在下雪!
2013-06-20 19:54:57
版主回應
沒錯..我這篇文章先是在4月份時
起了個頭
然後就放空到昨天6月20日才完成!

是的!
2013-06-21 11:3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