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17:01:52| 人氣2,719|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甄嬛傳有感(有地雷不喜勿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在臉書上看人提起這部大陸劇有多好看.多扣人心弦

然後12月的某一日.不小心看了第2集.為什麼是第2集?

因為不小心轉台,某台正在重播至第2集....就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意隨便看下企...

然後就欲罷不能了也!!!

在這裡,先把醜話說在前頭喔.我是看"電視劇甄嬛傳"有感

不是看"中國歷史"有感喔...

那些患有強迫症的魔人糾糾(古有明訓:賤人就是矯情)

不要來這裡對本宮說三道四的

本宮乏了(翻白眼)不想再罵畜牲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劇情一開始就是在講選秀.....

所有官家女兒在皇帝那個老色怪還沒看過之前.一律不准跟人談婚嫁就對了!!!

一旦被選入宮裡的女孩們,她們的一生就只為一人而活,至死方休!

難怪後宮有那麼多勾心鬥角.就算不爭不鬥,不求皇帝關愛的眼神停留

就只是躲在深宮裡獨善其身.也不能不為娘家的榮耀和自己宮裡的太監

宮女們的福祉想想啊.斷不能因著只想自己的太平日子,

而讓自己後面那一堆人

跟著受盡冷眼歧視吧?!女主角甄嬛如是這樣那樣的想著....

可是人生啊人蔘~~~~~

就算不與人爭,不與人為惡,就是會有些莫名其妙的人和事會出現

你不想鬥.但是一定會有鬥爭找上門來

逼的不得不起而抗之.鬥之.然後殺之~~~

那座紫禁城裡所發生的故事,不能不說它其實就是我們現實世界的縮影呢!

看這部戲,我的確有很多不愉快的感覺.

裡面每個嬪妃的個性都不一樣.有的讓人拍案叫絕

絕的是,那些妃子們,活脫脫就是我所認識的誰誰誰嘛

我真的可以在那些妃子們的身上看見我所認識人的影子

比如裡面最讓我想把她拖出來好好打個一頓飽的安陵容

本來看似怯懦溫柔婉約的個性,誰知一旦耍起狠來,竟然比誰都陰毒!

她本來就是個毒婦?還是被逼的不得不比人毒.比人狠?

這真是本日第一不解的謎之音啊!!!

我的辦公室就有這樣一位毒辣的女人.她聲音柔柔細細的.

說起話來永遠輕聲細語絕無大聲吼叫之情事發生,然後聰明至極

還一肚子鬼

話說:如果不叫的狗會咬人

那麼....聲音細柔宛轉如鶯的母狗

長相一付沒見過世面的無害村姑模樣,就是個害人如吃飯喝水一樣簡單的賤貨嘍?

以上關於辦公室安陵容的毒辣,就不再此多說了!

在我們公司上班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在講誰人了齁?有沒有這麼不明顯啊?

安陵容在死前跟甄嬛表示:進宮之後.得不到皇上的寵愛.

處處備受受欺凌,妳們得寵之後.因著與妳們交好的姐妹之情.而讓我被人陷害

我恨妳們..恨毒了妳們!

我只是被逼著選邊站,不是妳們,就是皇后.我一定得找個依靠

如今也只是選錯邊.我做這一切壞事,也只是想保護自己.我自認沒錯!!!

靠....大家都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這個毒婦到死都不認錯

有沒有很熟啊這些話?

是不是跟阿扁曾說過的:偶臭了嗎?偶皺臭了嗎?

果然古今中外的賤人都矯情!!!

編劇不應該讓這個賤人死的那麼淒美.該賞她個一丈紅才是!!!

 

 

後宮的女人們.只為一個人而活.就是大清皇帝雍正

說到這個在後宮裡那個只用小頭思考的男人齁.....更氣了我!

要說他這個皇帝有多英明.多賢能,我是萬萬不能相信的

后宮裡那些嬪妃們搞出那麼多事情,鬧出那麼多人命,

做為一國之君的皇帝,竟然那麼輕易的就被那幾個女人矇混拐騙

你它喵的是瞎了眼睛

還是每天被小頭的精蟲衝到大頭的腦子啊?

依我看.....中國30幾個省

應該讓你那些聰明幹練又心狠手辣的妃子們

一人分一個省去做省主席治理國家...

絕對比你這個昏君強大一百80萬倍都不止咧

偶棉大清也不會被八國聯軍給強了

更不會被那些死老外稱作東亞病夫啊`

大家說是不是啊?鄰公丟母丟啊))))))))

這真的是我對這部戲裡的雍正最想建議的事兒了!!!

好了,讓偶棉繼續幹下去.....

在這部戲裡,我最喜歡看的一個角色就是華妃了

她是年羹堯的妹妹年世蘭

是個跋扈囂張,又恃寵而驕之敢愛敢恨的悍婦

(當然我知道史料裡,年世蘭是個溫柔敦厚的女人,都說了是看甄嬛傳有感嘛)

 我真是太喜歡她了,看她對著皇上嬌縱耍賴的模樣,簡直太可愛了她

她不是不心狠手辣,但她狠的人盡皆知.毒的好可愛喔

人皆對她退避且禮讓三分,沒幾個人敢弄她了.這部戲裡後宮娘娘那麼多

像她那樣表裡如一的,根本沒有半個!(是說~現今世道也沒剩幾個啊)

這麼多嬪妃裡.最愛皇帝的其實就是年世蘭了

在四爺還只是個雍親王的時候,她就深愛著他了

儘管雍親王也曾專寵於她,可是啊....

一個爛茶壺說是也要配幾個茶杯才是那個時代的王道咧

當她親眼看著心愛的四爺又去了新歡年輕側室那裡過夜....

她問甄嬛:

妳有沒有試過等一個男人從天黑等到天亮? (試過)

妳知不知道那是怎樣的一個漫漫長夜? (知道)

我的心好痛.好痛喔~~~~~~~~~ㄠ嗚))))))))   (偶瞭~ㄠ嗚~)

(其實她的os:

ㄚ就是等她心愛的四爺還能再轉回她那裡"聊聊"ㄚ捏啦)

當她在死前泣訴這一段時.....害我也跟著偷偷的掉下好幾滴清淚說

    我對華妃年世蘭的景仰齁...真是千言萬語也述不盡的呢!

她最後的下場會那麼慘,其實就是華妃深愛的那個下流男人雍正害的啦!

風華絕代一世人,最後栽在那爛男人手裡......

拱手讓江山,真是天機算不盡啊

雍正從頭至尾就不讓華妃懷孕.(他怕年家所出的孩子會搶他的帝位)

所以賜給她攙有大量麝香的歡宜香

這還不是最賤的

最賤的是華妃懷孕4個月時.雍親王(那時他還沒登基)

就親手計劃毒死了那已成形的男胎.然後讓端妃受過

華妃以為是端妃害死她的胎兒,就灌下端妃一壺紅花湯藥

害的端妃從此不能懷孕.還把身體搞壞了

當那端妃受盡華妃年世蘭欺凌,打罵....

雍正把這一切看在眼裡,卻不做任何事

還它媽的愛憐的看著華妃,由著華妃發潑!

它媽的是什麼樣的狗男人會這樣做啊?

你的后宮會變成殺戮屠宰場,難道不正是全因為你嗎?

 

對了

還有件離奇的事是:世蘭的哥哥年羹堯

他有天去御書房對皇帝表白:

我們年家對皇上是極其效忠,絕無二心.皇上請明鑒啊

我兄妹兩

一個在前線替皇上您保家衛國,保皇上您的江山不被蠻族強取豪奪

一個則在後宮裡一心侍奉皇上.讓皇上天天都很happy

這真是我們年家的榮耀啊~~是幾輩子修來的莫大福份啊啊啊

靠~~~看到這裡....

我實在忍不住跺起腳來.並且想衝過去搖年羹堯肩膀外加戳他太陽穴

你啊你啊你啊~~~

ㄚ堯啊))))))

這種話泥怎麼說的出口啊?

你在前線出生入死為的不是你的國家是雍正

你妹妹在後宮跟眾表妹爭著要給雍正幹

怎麼會是你年家無上的光榮而不是無上的災難咧?

咦?

ㄚ堯說的這些話怎麼我聽起來休誇耳熟咧?

原來啊.....在不久之前的從前,曾聽聞一搓信徒說:

就算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

那種慷慨激昂的樣子,會讓人錯以為,他年羹堯上身ㄟ!!!

不 )))

是讓我錯以為年羹堯被阿扁信徒上身啦!

好吧...不管是誰上了誰----的身

總之齁~~古今中外一堆愚忠的信徒比比皆是了!

 

 

最濫情的皇帝也是最爛的一個色胚皇帝,連妃子身邊的宮女也好想吃

還真是不挑吃咧我靠!!!

這個無法專情的男人,口口聲聲說愛妳愛妳心裡一直有妳喔

原來是可以對著每一個女人這樣表白咧

 他真是賤到爆,宮裡住著一大群表姐妹,心機算盡為的就是博得他的一夜情

玩過以後.懷了孕,就挫咧等肚裡小孩被其它妒妃弄死!

而這一切的一切..偉大的豬頭皇帝也只是嘆個氣說:

唉...妳怎麼這樣不小心呢?

太醫)))))))太醫)))))))

快點弄幾碗補身的魚翅燕窩還有那個山東巡補進貢的東ㄛㄛ膠燉來

給我的愛妃調養身子.讓她很快能再懷上朕的龍種,快去快去!!!

 

偶糙泥媽的咧......

泥個半禿的死老頭,再往下看你那個色色邪惡的單眼皮小眼睛

底下再配個大鼻孔也就算了,還朝著天等著隨時可以接甘露.....

ㄚ你怎麼不跟你的龍種一起死到太平洋去啊???

媽的咧

爽的時候是愛妃.不爽的時候就是侍寵而驕打入冷宮去!

我真想把他的心挖出來看看到底什麼東西做的!!!

好吧..這一切的一切......

在最後我笑了:

嬛嬛算泥狠,在皇帝死前一刻妳告訴了雍正:

我那兩個雙胞胎不是你的,是你弟弟的!

要是惠妃知道她跟溫太醫生的公主一直得到皇上您的寵愛

她在九泉之下不知道有多開心呢!!!

最後........氣到爆的皇帝雍正含恨而死沒有閉眼!!!

看到這裡......真是要為嬛嬛輕輕唱首歌兒了

偷人還偷的這麼理直氣又壯的!

算泥狠!!!

 

 

 

 

 

 

 

PS:這部戲裡有很多經典台詞,真是字字精確到位啊啊啊

其實這部大陸劇一共有76集,我一篇幾個字的po文,是無法盡述的

還有好多想說的來不及寫了...看看有沒有時間寫下集吧

謝謝各位收看

本宮要回去用膳了

晚安

台長: 沛翎
人氣(2,719) | 回應(1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幹譙文 |
此分類下一篇:看我吃.看我說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好賤喔這電腦!

陳羽萱
大快我心啊!!!說得真好!
昨晚把他全部看完了!
你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啊^^
2013-01-03 21:00:53
沛翎
我還有很多沒說咧..ㄎㄎㄎ
2013-01-03 21:23:46
vsouth44
不看可能會輕鬆一點
2013-01-03 22:28:22
沛翎
其實我想說的根本沒說



我用三天拼完76集,然後生病!
哈哈哈
看第二次的時候就跟著一起咳咳咳~~
2013-01-03 22:49:18
奧爾嘉
那個

凹嗚......狀聲辭

真的是...

精闢!
2013-01-04 00:05:32
沛翎
還好妳沒罵我

放屁

哈哈哈哈哈
2013-01-04 09:01:27
(悄悄話)
2013-01-05 16:24:33
沛翎
世間的陰錯陽差從未停歇,都是尋常!
2013-01-05 17:18:16
Justy
哈哈哈寫的真的超好的啦

雖然我只看過幾集可是也是這麼想的
全部都是古代一夫多妻制搞出的鬼
而男人也沒有能力把這件事搞得伏貼反而造成這麼多傷亡阿~~~XD
2013-01-09 08:41:48
沛翎
把這部劇看成職場爭鬥也行!

我早知道了自己絕對不與人爭與人鬥,
因為我除了笨,還自我感覺良好!
應該是別人要討我歡心是吧?!ccc
2013-01-09 20:13:51
Uncle
我半集也沒看過...
不知所云為何
有這麼好看嗎

阿嗚~
2013-01-10 09:26:48
沛翎
你雖半集也沒看過.我說故事也說的很明白了不是嗎?
若說你還是不明白,我也不明白你為何不明白了!

有這麼好看嗎?
我不知道你覺好看與否?!
2013-01-10 18:5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