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00:00:17|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一天天過日子一年一年近...一晃眼我和沈老爺也邁入了第七個年頭

這七年來吵架難免有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感情是最吵最好..難怪有人說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

七年來每天早上我的牙刷上總是有擠好的牙膏,餐桌上總有一杯溫水

我的老公話不多,做的永遠比說的多..家裏事情大多他在做東西放哪問他就知道

我相信再往後的7年,17年,27年,~~~~~~一直到兒孫滿堂..他還會是那個每天早上幫我擠牙膏的人

七周年其實不該有什麼特別....只是不小心有了一樣(嚴格說來是二樣)昂貴的禮物

話說11月新竹sogo周年慶..當然又跑去敗了不少錢..

某天已經逛完打算回家經過四樓的珠寶櫃,

我說:哈泥來去看看鑽石好不好?

哈泥:好呀...

就這樣我就多了一顆鑽石戒指及錬墜(雖然跟結婚時的大小差不多,不過這次有多條同款的錬墬)

好笑的是....付完訂金後,哈泥才小小聲的說....這不是十周年才要買的嗎?

這也是我哈泥疼我的地方,只要我喜歡的東西他很少不讓我買的...

 

  

台長: summer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family |
此分類上一篇:momo 語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