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23:19:25|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二天就是我35歲的生日, 女人只要過了35是不是就代表步入中年"婦女"的行列,連生小孩也被列入"高齡"產婦~真慘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及歲月的歷練,人際關係的擴展自我情緒的管控也都成長不少, 但唯一希望不要成長的就是眼尾上的紋路及身上日益增長的肥肉

今年的生日大餐由王品請客, 上個月吧去華納看電影就順便辦了花旗的嚮樂卡, 生日首年會附贈一張王品集團底下所有餐廳的買一送一兌換券, 王品去年老公生日時吃過了,西堤今年已經吃了三次, 品田也吃過了,只剩夏慕尼及KIKI沒去過, 原本就打算挑個高檔一點的再加上純容也大推就決定了夏慕尼鐵板燒當成35歲的生日大餐.

 

王品集團最受人歡迎的除了餐點之外就屬他們貼心的服務, 當天當然也送了一個小蛋糕還點上蠟燭,我有很認真的許了願望

去之前有小小的作了一點功課知道熱門的餐有哪些,當然我愛的牛小排一定不能少

我點的牛小排, 老公點他們的招牌--鴨胸

牛小排(左邊)帶點筋比較有嚼勁, 我很愛,鴨胸(右邊)的口感也不錯皮脆肉嫰吃起來口感也有點像牛肉

 

櫻花蝦炒飯超好吃,如果不是肚子很飽還真想再來一碗

生日當然也要有禮物 , 今年老公送了一隻智慧型手機給我, 讓我可以玩遊戲上網聊天, 不過他自己也辦了一隻,

今年還讓我特別感動的是那~~~寶貝純容

今天收到了她送的禮物, 是一個蛋糕造型的手工肥皂, 我想我一定捨不得用掉它,還有一張自製的卡片

裏面全用她女兒的照片,好可愛好可愛這真的有打到我,而且讓我好感動,我要流淚了, 謝謝妳~寶貝



下午呢, 接到一通外線的電話一接起來就問說是不是有人訂85度c的外送, 我說沒有耶, 正當我要雞婆的問對方是分機幾號的訂的, 對方就說有人指名說要送給我, 喔,花花媽我聽出來了啦~~~妳....妳也讓我超感動的,接下來要努力的事妳要加油喔...

親愛的老公及朋友們, 有你們的陪伴讓我不怕即將到來的事實, 因為我知道即使到了40歲50歲~80歲都會有你們一起

愛你們唷



 

台長: summer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