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22:36:17|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mo 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帶家裏的寶貝蛋開心果去她最喜歡去的操場跑步玩耍

累了就隨地坐在跑道上休息

momo拿起地上的樹葉將它撕起好幾片然後灑在天上

接下來是我和她的對話,

我:后~~~~momo妳亂丟垃圾

momo:那是樹葉沒關係啦

我:不行, 撿起來

momo:妳撿

我:我大還是妳大

momo:妳大

我:那妳撿起來

momo:比較大的撿啦

我:妳愛我嗎?

momo:愛

我:那快點撿起來

momo:那妳愛我嗎?

我:..................................................

有種輸掉的感覺...一個四歲的小孩兒竟然能這樣跟你應嘴應幾...

 

momo簡介:

我大姐的女兒,家裏的寶目蛋, 開心果

今天滿四歲一個月又十三天

專長:拼圖,二歲就能拼一百片的拼圖

          金字塔,看完整的金字塔拼法約十秒就能自己重新拼一次

最愛的人:當然就是最最疼她的小阿姨...我本人是也



DSC00865.JPG






DSC01672.JPG






DSC01689.JPG




台長: summer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七周年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的生日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