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1:18: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我...Too b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06/04/26


今天

理化課時老師檢查功課 要沒寫的人自動站起來
說完後老師突然走下來親自檢查
剛好琪咩就看到喬沒有寫 也沒誠實站起來 還用猜的把他寫完
琪咩就很生氣...就寫了一堆東西(OOXX有點髒字阿~)
後來拿給我看 第一句就啥娘的(一"一)
後來我看到內容 我就一直笑(我是在笑他寫的髒話 "因為他說他要戒掉說髒話 後來破功 我就想笑") 琪咩就已為我是在笑他的內容 就說:ㄟ 你有沒羞恥心阿(他說這句我就有點不爽) @#$%^&* ←(消音) 因為他以為我是在笑他寫的(可能):不讀書 還不誠實 下課都出去玩 回來要檢查功課才用猜的 ←這句話是他在寫草莓和喬(後來又寫啥不讀書一堆的...不大記得) 然後又寫...:如果以後想要讀私立的 那就隨便你 然後他後面寫的意思就是:不讀書 已經想好要讀私立的人 就是米蟲就對了。

然後我就說:你這樣ㄈㄥˇ ㄘˋ(應該是ㄈㄥˋㄘˋ 那時我說錯了)到很多人耶!很毒你知不知道!
他(琪咩)就說: 叫你讀書不讀書 是諷刺(ㄈㄥˋㄘˋ) 你就是其中一隻米蟲。

(!@#$%^&*←消音 好啦 我知道我功課沒你好 不然你是在屌殺小的 〝人不可以因為自己比他人好 而批評別人〞 OK? 何況你不是完美的 沒資格說他人。如果就因為課業好 而可以歧視功課沒你好的人 那我說:你才是真正的社會敗類 用敗類形容是貼切的 我討厭別人批評他人過火 開玩笑無所謂 如果要這樣諷刺 相信不是沒你的缺點可以把你說到臭頭的 YOU KNOW?)
如果還要繼續這樣看低他人 我只能說 你讀那麼多 書 和 慈濟的靜思語錄 也全部變成垃圾了 只能說你做人失敗 做敗類成功!

我還要再提醒一件事情:下次敢在碰我頭 我真的會砸你桌子 這輩子最討厭別人碰我頭 管你是我祖宗18代 還我爸媽 還我家人 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氣消了!(爽)

先聲明: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我不是在罵你 而只是討厭你今天的言語罷了。
事情過了 我也氣消了 單純發洩 爽了

台長: 〃薇〃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