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0:28:3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的一天//今天的生活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04/08拍的 把照片修成復古照 整個愛死 YOYOYO~哈//

今天是個不賴的一天~
4/12本班男生打贏 第2場球賽摟(你們很猛 進前8強了 繼續給他殺)
班上女生也很熱情阿~號稱氣質A++的琪咩小姐 叫到5樓都聽到了
有沒有很猛呢? 華達喉糖有沒準備阿?(哈//)

今天本來要換班上女生打的 後來下雨 比賽延後一天 讓大家多緊張
妳們都很棒 愛死你們了 加油(草莓女兒阿~我也愛你啦 加油 別再瞎緊張的勒 GOGO加油~)
本來要好好替本班女生加油的 貼心的阿美還真的準備了喉糖(挖~整個讚)後來派不上用場 因為比賽延後了一天 讓班上女生鬆了一口氣
(跟26班打 真是不緊張才怪 他們平時有在練 阿我們班就像是...臨時抱佛腳吧!!!比賽前幾個禮拜才開始練的~不過你們真的很棒~ 佩萱是我們的對手班 佩萱也下場耶~他也很緊張 怕失誤害了大家~ 總之大家盡力就好~哈//)

後來我就跑到體育室前看阿多他們一堆女生練球 後來剩下阿多一個人在練 其他人都跑去幫別班加油打氣 然後我也開始練球啦 本來想說 這禮拜要偷懶一下 不想練了 後來看到球 就手癢 繼續練啦(排球真的很好玩 (土撥、婷婷阿~別再怕球了 阿美都說:跟我練球 真的不會很恐怖 而且跟我練 我打的球 他也都接的到歐~排球真的超好玩 喬好像很不相信我會練球? 後來大頭汶就說:ㄟ 你們練一節 他練2節都沒停耶(因為打上癮 不想停狂練2節 後來整個手淤清好幾天= =我資是正確的耶 整會那麼痛...切...)) 後來體老走過來跟我們說:要我們把球練好 SO 雖我是後補的 不過多少練一點也不壞 就練阿練 結果毛毛雨 突然變大雨 史瑞克就跑過來避雨 又說:挖靠 這根本不是下雨 根本是在倒水嘛 這雨滴那麼大 要死阿。好顯我在有避雨的地方練球 免得變成落湯雞...後來一堆人都衝過來 大家在避雨 因為太多人了 沒地方練球摟 SO我就休息 然後球賽本來暫停 又開始打 不到幾分鐘又下大雨了 球賽宣告停止 延後。看到一堆體育班的 淋著雨在收球場上的東西 超辛苦耶~ 後來我跟阿多就把手洗一洗 休息一下 結果我們在休息的期間 才打個雷 有一群女的在那叫的像看到啥好兄弟一樣 整個超吵 夠38的耶 整個很白痴 然後我跟阿多就慢慢走回班上 再走回班上時經過1.2.3年級的體育班教室 1年級的 整個很混 一堆人趴著在上課(在網路連線 夢周公 打麻將?還是跟周公在練球阿?(哈)!) 2年級的在上 地理課 也一堆人趴著 不過還瞞安靜的(廢話 都趴著了哪不會安靜) 走到3年級教室最吵~我跟阿多走過去 幾乎全班男生都看外面在叫(阿是在較殺毀啦) 阿多就說:ㄟ 體育班男生一直在叫ㄝ 可能在叫你歐~(是在叫 卡到陰 嗎?哈哈~~~)
後來回到教室 假髮說要考唱歌啦(球賽延後 考唱歌居然提早 我第2個 整個ㄘㄨㄚˋ到...嚇人 ~後來我延到下禮拜一ˇ一ㄌㄩㄝ~整個鬆了一口氣~爽~)

反正今天是不賴的一天 我愛死今天了 雖然我不喜歡下雨天 不過今天過的很HAPPY

ㄟˊ...不知不覺中 打了好多字 ㄟˊ是誰有看到這段阿?你很有耐心歐 居然把我那麼多字的網誌都看完了~不錯不錯^^哈//

台長: 〃薇〃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