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5:10: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忌 my HeRo〃AnGeL(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套用網路看見一個網美說過的一句話。

他/她 打亂的我的禁忌
   破壞了我的遊戲

這世上的惡魔(HeRo) 存在黑暗處。
天使(AnGeL) 光明世界的神。
血~用來賞賜惡魔的奉品......

世界上存在著太多心地不純潔的人 多到數不盡 就連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那種人(?!)
真正純潔的天使~卻不知是否還存在這世上(?)『純潔? 只在我剛出生 還未看清這被污染的世界時存在吧!』

充滿髒空氣的世界、塞滿HeRo的心靈、只佔於渺小空間的AnGeL ~ AnGeL被這現實的社會打敗 漸漸的消失? 看透世界的我 心裡是否已漸漸的被惡魔佔領~ 哭泣?已不適合這世界 不被那哭紅的眼 看不透事實的淚水 模糊我的視線!

台長: 〃薇〃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