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3:01: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的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會像這樣笑著過每一天的

這幾天的我好糟
今天06/04/25 晚上補完數學 被留下 因為禮拜6我請假 補考英文 好累好累好累~好晚 快9點我才走 一喜到回到家還有一堆書沒看...我就煩 再補習班寫考卷時 突然很鼻酸 很想哭 忍耐 我不要在外人面前哭 不要讓別人以為我軟弱...我討厭自己 感覺自己是個沒用的東西 改完考卷後 我急著衝出補習班 把門大聲的關上 因為我眼淚忍不住了 走出補習班眼框就紅了...我真的好累歐 壓力好大好大好大...上了國中的我...真的變好多 以前的我會乖乖讀書 現在的我...只在壓力下才會讀好 沒有壓力的讀 我總是看一下就好 是不是敗類?! 好想變回以前的我...(好無助)

阿多~謝謝你有陪我 那天抱歉 跟你說著說著真的忍不住 在你面前大哭起來...我難過...阿多跟我說:我知道你常常有心事都不說出來 自己憋著 這樣怎可以!(回:有太多事情 我覺得自己知道就好 不能常常只是靠別人來幫助自己~想要學習獨立了) 突然間大哭起來 哭玩真的很舒服~壞心情就跟眼淚一起乾掉吧!

我會過的快樂的每一天 也會笑著面對每一個太陽的~(放心~)

謝謝阿多 總是陪著我(你的心事我了解 要一直當個Forever Friend)

謝謝甄啦 雖然講話很直 不過還是知道你在關心的啦 不過我就喜歡你這樣兇兇的 別改變你這個性阿~(你無助的一面 我可以陪你啦 Forever Friend)

謝謝阿美 哈哈~每次我功課沒寫阿美都會幫忙我耶 幫我抄答案(一"一)(感覺阿美都比我緊張~真是個大好人)每次在小考前 阿美都會說:加油加油!每次沒睡飽 阿美都會說 又想睡覺了阿~還有~阿美 你家的素食比肉還好吃幾千被一ˇ一等我以後吃素3餐就交給你家啦(笑死我//哈哈)

謝謝土撥 每次我沒寫功課懶惰時 都會幫我抄耶 這個人吼~很好談心事 心也很軟 又是個單純的傢伙~(可愛~)

還有好多好多朋友要謝謝 只是打不完 10:41分 看書去 看完休息摟~

朋友們 我愛你們啦

台長: 〃薇〃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