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3:54:0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走路撞到電線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撞過嗎?

  記得是去年吧,有個手機的廣告裡,一位帥哥因為貪看美女、一回頭竟撞上路邊的電話亭----我一直都覺得這劇情實在太扯,直到今天這愚蠢的橋段發生在我身上……


  寄宿家庭隔壁的隔壁,是一處有著美麗花園的洋房。每次經過他們家門前,流連之餘我總想,如果有天看見屋主,我一定要好好地向他讚美一番。

  終於今天,我出門上學的時候瞧見那家的爺爺在花園裡工作。

  我跟他道了聲日安,接著便稱讚他家的花園十分賞心悅目;他很客氣地跟我道謝,謙虛地說只不過是個普通的花園、並不是特別漂亮點點點點。

  於是我祝他有個美好的一天、作為這短暫交談的結束,轉頭準備繼續往公車站牌走……

  說時遲那時快,「咚」地一聲,電線杆就撞在我的頭上了。


  實在是很痛,痛得我超想哭;但是卻因為覺得自己實在太笨、笨到我眼淚掉不出來。

  善良的爺爺問我要不要緊、眼鏡有沒有破(幸虧沒破,不然得去重配一副,可麻煩了~),最讓我哭笑不得的是,他還跟我說Excusez moi!我差點就回答他說,對啊,都是你們家花園太漂亮害的。


  頭昏腦脹地到了學校一照鏡子,左邊眉頭腫了起來、隱隱作痛,而嘴唇相對的位置也凸了一塊、還變成紫色的;可憐的我~

  到今天我終於知道那裡原來是有一根電線杆的;還有,媽媽一直都是對的----她總說:走路要看路。


  大家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喔!

台長: 菲妮克絲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