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23:45: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劇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

  「小菲!我星期天早上七點會到戴高樂機場,那些法國人動作快一點的話,我應該八點可以出關。妳要來接我喔~」

  她想都沒想就答應了,畢竟凱兒是她最要好的朋友,像接機這種小事根本就不成問題。


(星期天早上)

  她到機場的時候,時針離八還有一小格的距離,於是她悠閒地拿出老師指定的小說打發時間。(為什麼她可以很悠閒地讀指定讀物呢?原因當然是因為此時是復活節假期、她根本就沒有排定進度的關係)

  「讓妳久等了,小菲。」

  這個聲音讓她整個人呆掉、一時反應不過來。今天明明等的是凱兒,為什麼這個應該乖乖待在家的、讓她朝思暮想的聲音會出現在巴黎戴高樂機場呢?

  她傻傻地抬頭、正好對上他充滿笑意的眼光。

  「你……」  這可好,她傻到連中文都不會說了!

  只見他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按了個鍵然後遞給她:「找妳的。」

  她愣愣地接過手機,電話正好接通。

  「小菲妳不可以罵我啦!這是妳阿那達的主意;我只是個無辜的人頭戶喔…」是凱兒的聲音,「你們小倆口好好地去玩吧!」

(現實世界裡)

  他嘆了口氣,「親愛的,妳的創造力難道沒有更具經濟效益的用途了嗎?」

台長: 菲妮克絲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