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1:30:1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夜晚愛情故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先生對R先生說了一句話!卻讓R先生感到信愛情得永生啊!!(我要是拒絕你..我早就拒絕你啦!..哈哈!! 笨蛋)...單先生在R先生的腦子裡充滿了期待與驚喜,似乎單先生還有更多的想像等著R先生去摸索了.

單 對我來說就以外型來看呢!他是個帥哥,高大,小鬍子,喔!不對!應該是個大鬍子而且啊!還細皮嫩肉的耶!一整個就是好菜一大盤啦!任何一個路過他身邊的人口水都狂流不止呢!哈!..

第一次跟我的英文老師也就是R.教課幾次後.我每天都會去健身,就在想說;R身材這麼好.應該是個練家子吧? 

於是我就啟動了我的金手指,按下通話鈕撥了他的電話.電話響了幾聲後總算通話了.(喂!老師啊?你在做什麼啊?你有在健身吧!!在哪健身啊?要一起去嗎?)我這是一連串的問答題.讓R沒空隙可以回答.R在電話那頭回答著;(好啊!我在加粥健身.等會兒見)絲毫沒有考慮的樣子...於是就約了他去健身中心好好的練練一番. 

[哈哈!當然啊!我也順便瞧瞧你衣服下到底暗藏了多少的秘密?] 心懷不軌的樣子像似詐騙集團的感覺...不懷好意啦!

我和R先生在更衣間裡換上了各自的運動服.突然間有個問題想問問R.我好不隱藏自己的問題也隨興地問;(老師啊!你喜歡的人運動嗎?也是在這裡運動嗎?)..R被問到這樣的問題免不了會害羞,臉上出現了紅紅的狀態這就表示他真的害羞啦!!..(是的!其實我們剛剛從門口走進來時,我從遠遠的距離就認出了他的背影.等等有機會我在只給你看吧!!)...

我滿懷著開心的說;(好啊!好啊!)...哇!從遠距離就能判定那個人就是你喜歡的人而且還是背影耶!!我真得由衷地要祝福你的愛呀!!

我們正運動到整肌肉都膨脹了起來,兩人還正相互吹噓誰的二頭肌比較大時.忽然間!!出現了一道強光向我們放射著.我心中吶喊著;[是什麼樣的光芒,是這樣如此讓人無法睜開雙眼一探究竟]以雙手遮臉露出十根手指的縫細,輕輕的偷看著.也就是想看又不敢正面看啦!!

殊不知!原來這道光是由單先生身上所發出來的..單先生直挺挺的雙眼直視著正前方.他絲毫不理會一旁運動人們的眼光.是否投射在他的身上就緩緩的走向他的目標..

這時R就對我說了;(他就是我喜歡的人!)略帶了點羞怯的聲音.心裡想著什麼鬼啊!!這也太帥了吧!老天怎麼那麼不公平呀!請給醜人賞口飯吃吧!  

這就是我對單先生第一眼的映像..真的是;[帥哥,高大,小鬍子,喔!不對!應該是個大鬍子而且啊!還細皮嫩肉的耶!一整個就是好菜一大盤啦!任何一個路過他身邊的人口水都狂流不止呢!哈!..]

我一臉狐疑的看著R,他哪雙眼緊盯著單的身影到最後一刻才肯離開.但我覺得他們似乎好像不太熟識的感覺.我問著;(老師啊!你們不太熟喔!怎麼你們連招呼都不打得啊?).一專身整個臉就是紅通通的;(不是這樣的,我們認識.我跟他剛剛已經用眼神知會對方了!)...啊!這是哪們子的打招呼方式啊!!我百思不得其解..納悶!!

R說;[單是一個害羞而且靦腆的人,不善於在陌生人面前表達自己.只有在自己比較熟識的朋友才會有比較多的互動.]

R說;[單和我的互動都是在電腦前,或著是手機簡訊上.我跟他不會約一起運動,因為單習慣一個人運動.所以我們打招呼的方式,就是一個眼神一個點頭.這樣我們就知道彼此在自己身邊不遠的地方了.]

R先生曾經問了單先生一個問題;[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就請不要給我任何機會.也請你直接拒絕我,可以嗎?]  於是單回了R說而且非常的巧妙的回應;[我要是拒絕你..我早就拒絕你啦!..哈哈!笨蛋!] 在R的心裡種下一顆甜蜜果實的種子..

我時常遇見別人的速食愛情,最終只有各自買單走人.但我這次看見了真實且甜蜜果實的種子,種下土壤中往後的日子就等待著它的發芽..未完待續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