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01:48:11|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不住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已沉靜在無人無聲的幕黑裡,惱人的思緒正在這時候煩扎無序。起身立坐在床沿邊,眼神雖然帶著朦朧卻了無睡意。似乎發呆似乎在想著事情,望著那兩展微微的美光燈亮著。

一片矇朧的回憶剎時間卻在我腦海裡反覆點閱著,翻開客廳裡的冰箱。卻看見你我未喝完的啤酒彷彿你已來過,就好像是什麼樣的約定所以我必須去將它們喝完。一瓶接著一瓶的猛下肚子裡卻似乎醉意跟不上我的步伐走著,思緒依然擾人著不走。

站起身來以快部的腳步走進廁所裡將水開至最大,用大水來洗淨我惱人的思緒。不停清洗著不停啪打著,也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緩緩的看著鏡中的自己。兩行熱淚卻總是在這時候告訴我說:『為什麼你騙的了別人卻騙不了真實的自己』。

擦去臉上兩行的淚水,轉身走回房間。但這一小段路似乎有些許的遙遙晃的,我想是路在跟我做對吧。

我想是酒剛好起了作用也不一定,於是臉上卻露出了不真實的笑意。笑怎麼這麼沒用就這麼一點點的酒卻讓我開始有醉的感覺,笑怎麼這麼會這樣。笑怎麼會是這樣的自己,房間就在不遠的前方一個倒頭就躺在床的正中央。

嘴裡一邊咕噥一邊對著天花板看著,望著望著不自覺的就落入了睡夢,一個闔眼彷彿已停止思緒的一切作祟。

天漸漸亮了起來,陽光緩緩的將我從睡夢訴醒。手上的串珠依然帶著一絲絲回憶的感覺,望著你我的相片早已貌合神離。昨晚臨來的一場大雨竟以為你的道來,早晨的陽光也已感覺不到你體貼的跟隨。

眼前呈現是一段迷霧的擾人,彩虹的源頭似乎在不遠的前方,一個等待是等待那彩虹般希望的出現。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