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2:03:4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些傻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望著今天的天空還在下著毛毛的細雨,我傻笑地對著天空說:『 你是在為我哭泣的嗎』。 我在心底深處建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小城堡, 把自己永遠地永遠地的關在裡面。隨著細雨的落下我的眼淚也跟著倘落,我想我依然沉溺在回憶的大海裡頭, 慢慢地就快要不能呼吸了, 在這此時我突然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是如此的清晰.也竟發現自己還是活在你的過去, 我曾經試著去相信會遇到哪個心中對的人出現,也或許能把你代替。 但並不是如此, 因為任何人都不能將任何人給取代, 所以你依舊還是你。沒有陽光的天空漸漸降溫到冷空氣的道來, 冷空氣的宓佈依然留著你殘餘的氣息。至於我還是無法對遺忘做下一個決定,為何總是在這種時候就是無能力。

我知道我很傻在心中默默為你留了個位置,就算你的背影如今已漸漸從我眼前
消失也無法改變你在我心中一定的位置。 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我會做最
後的堅持,就算我的心還依然充滿了未知也不會改變。雖然失去你已確實是一個事實但我多麼希望那是別人的故事,我傻笑地向下說:『也或許某個早晨醒來當陽光灑進我的心房, 我會驚覺起來將心房打開把心裡面的那個位置空出來也不再為你而等待』。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