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3:26:2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濃濃的聖誕節[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的卻今晚我是真的無法正常的入眠 半夜兩點中了躺在我常依賴的床

上 正面睡過之後真的睡不著又換個側面的支式還是無法入睡 煩啊

煩的 真的有這麼難的下定決心今晚先不想他好好睡個覺嗎 嘿嘿 很

顯然的不行 經過這樣的折騰之後於是我 起身走到廚房裡沖泡 我以往

每當我心神不寧時 我都會喝的定神茶 真的 當我第一口入喉時身體

漸漸感覺舒緩了些 就連腦袋瓜也慢慢的停止了更多的思考 喝完這杯茶我

又再度的走回我那溫暖的床 坐在床邊我並沒有很快的躺下 只是慢慢的

感受定神茶的神奇功效 於是乎我漸漸睡意來了 過沒有多久我就睡著

了 隔天的早上我是被自己所設定的鬧鐘給吵醒了 當我起身看著鐘上的

時間十點三十分順手把鬧鐘給按去因為這樣的聲音真是令人吵雜 又再度鑽進

被窩裡去 過了不一會兒我又從被窩裡釧初看了看鐘上的時間十一點五分

了 驚慌的立刻跳起身來 心想不妙了上班又要遲到了 再不快點動

作的話 晚到公司一定會被老闆給罵個臭頭的 於是我在手忙腳亂中穿好

了衣服也察看準備的物品是否都帶起了 看來是都準備就緒了 才急忙

的出門上班 到了公司免不了挨老闆的一噸怒罵 怒罵之後我還是一樣

的依然是我 走到自己的辦公桌前就一屁股的做了下去 口裡嘆了一口

氣 這口氣是代表這樣的怒罵總算過去了 坐在辦公桌前我沒有馬上

的 做我職員該做的事情 我依如往常坐在辦公桌前發呆 發什麼呆

呢 就是前晚所發生的事 正當我左想右想時這副掏醉模樣 好死

不死的 程咬金半路殺出也就是我的老闆 他呢 就在我的耳邊大聲

的呼喊著我的大名 當我聽到這樣呼喊聲時心想 真的來不及了 真

的完了 真的死了 還有什麼事情是比現在更難過的

呢 未完待續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