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02:26:0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年目睹之怪現象(審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傳播媒體的發達,我們擁有相當多的宣傳管道,無論是自我宣傳或是他人推薦,這對我而言衍生出了一個很大的疑惑,究竟是我的眼光和眾人不同,還是大家的標準變了,怎麼說呢?

以前,只要講到帥哥或是美女(我也是會看帥哥的),只要他們一出場,他們的類型對我而言不管是喜歡還是討厭,總還是能夠認同,確實是帥(或是美)。

但是這幾年看下來,雖然幾乎每天都有新的正妹照貼出來(不好意思我的工作就是萬年在網路上出沒),看到時的第一印象總是:
那不就是一般人嗎?
有哪一點值得被稱為正妹?
難道現在只要長的可以看的都叫正妹嗎?
還是說現在只要年輕一點、皮膚好一點、胸多露一點就叫做正妹嗎?
怎麼現在的明星長的也都不怎麼樣?

這裡就要特別說明了,請不要告訴我因為是實力派藝人,所以長的不怎麼樣,事實上歌唱的更是不怎麼樣,舉例來說有一天晚上我到中友閒逛,現場正在介紹三個(大概)男生的新人團體,怎麼知道是新人呢?我是從現場的狀況判斷的,出場前,沒什麼人要靠近,只願意在遠方觀望,主持人還拼命喲喝要大家靠近一點(如果有名早就擠爆了),接著三個男孩子出場了,開始勁歌熱舞的時間。
聽了還真是靠腰,唱的有夠難聽的,要音色沒音色;要技巧沒技巧;從頭到尾既沒高音也沒低音連唱的歌都沒什麼特色,歌曲完接著是主持人訪問的時間,聽了他們的回話更想撞牆,啊對呀....,啊我就說...,我真想衝上去問,啊你是路人呦,既沒台風,咬字不清楚,講話還沒內容這樣還能出來當明星,誰會喜歡呀。
真是靠北,唱完難聽的歌和講完廢話,竟然開始有小女生在尖叫了。救人喔,妳們要迷也迷點有水準的,不要人家只是長的不像路人妳們就可以瘋成這樣,還是說妳們是製作單位請來的嗎?

男性同胞說真的也沒好到哪去,一堆正妹技師、正妹老師、正妹司機、正妹警察、正妹公務員的,也不過就是一般人(其中當然不乏有真的正妹),犯的著一堆人爭先恐後排隊去妨礙人家工作嗎,根本不能說是精蟲衝腦,該說是精蟲遮眼吧。

總之,姑且就當是我的審美觀有問題好了,各位在因為對方的外表癡迷前,請先總重一下人家的專業,如果真那麼喜歡因為外表而被吹捧,出來當明星就好了(反正上面講的長的還好歌又唱的爛的人都能出來了,不差再多一個),人家既然選擇做其他的工作,與其聽到你稱人家漂亮,我相信對方應該會更希望是工作上的表現被稱讚吧。

台長: JOKER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罷了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十年目睹之怪現象(求才篇)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年目睹之怪現象(正妹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