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12:35:25|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年目睹之怪現象(正妹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還沒有正妹這個名詞時,當時網路並不發達,也沒有太多的素人有機會露臉,看著螢光幕前的偶像明星,除了美麗以外,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氣質,我想就算只是匆匆一瞥,應該都敢肯定不會認錯。

如今,素人們曝光的管道越來越多了(不管是自願還是假裝不願意),熟悉化妝和拍攝技巧的也都大有人在,所以妝出來的正妹也大有人在,就算說每天都有新的正妹誕生也不為過。

過去,我們接觸外國人的機會並不多,在我們眼中,白種人長的都一樣,根本分不出是哪個國家,就像西方人也覺得黃種人長的都一樣。

不過,身為黃種人的我們,就能夠確確實實的區分出誰是,日本人、誰是中國人(不要跟我討論統獨的問題)、誰是韓國人,甚至於更分的出誰是台灣人、誰是香港人、誰是大陸人,基本上外國人才分不出來。

為什麼會講到這個呢?

或許是我已經老眼昏花,也或許現在技術實在太高超,如今讓我去看眾多的正妹照,千篇一律的化妝、千篇一律的打扮、千篇一律的姿勢、千篇一律的嘟嘴,我竟然分不出眼前那一堆正妹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就算是偶像明星看起來和素人們沒甚麼兩樣。

這不禁令我懷疑,會不會哪天有人劈腿被抓到時,辯稱認錯人了,可能都會被相信。

 

台長: JOKER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罷了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十年目睹之怪現象(審美篇)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年目睹之怪現象(徵才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