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01:02:5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年目睹之怪現象(徵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事網頁設計十餘年,雖不算是出類拔萃,好歹行之有年,也算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心得,前幾日偶然瞥見,支撐著台灣經濟命脈的中小企業們的徵才廣告:

職稱:資深網頁設計師 工作經歷:一年以上

我的老天爺阿,我活了這麼久,才發現原來我是個廢物,我幹了十年都還不覺得掌握了多少,原來別人只要一年就可以成為資深網頁設計師啦,我都不知道原來設計這一行和其他的專業領域不一樣,只要一年就可以出師了。

企業大老們,老是說台灣人才斷層,他們真該看看台灣人才其實跟神一樣,學什麼一年就夠了,其實不用怕輸給外國人。

台長: JOKER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罷了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十年目睹之怪現象(正妹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