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3:12:53|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不穿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和彥霖寶貝在家看電視時...
無意間轉到東森購物台...
東森購物台剛好在廣告套裝,有模特兒在走秀...
彥霖就說了:"媽媽,你怎麼都不穿裙子,怎麼都穿褲子"
我回答:"因為穿褲子很方便",
彥霖又說了:"可是你穿裙子比較漂亮啊",
我回答:"哦,有機會再穿給你看",
彥霖又說了:"你穿裙子的時候,我會給你拍拍手,穿褲子就沒有了"
我回答:"好,我再找機會穿噢",
彥霖又說了:"那你現在去換裙子,我等著給你拍拍手..."
我回答:"不用了,留著下次有機會再拍好了",
彥霖又說了:"女生要穿裙子,男生才穿褲子的,你喜歡當男生嗎?!"
我回答:"我喜歡當女生啊!"
彥霖又說了:"人家姐姐多喜歡穿裙子,因為姐姐是美女是女生..."
我回答(故意叉開話題,否則會沒完沒了的):"你覺得姐姐是美女哦"
彥霖回答:"對呀,姐姐是小美女"
我回答:"噢,那姐姐回來時我再告訴她,你說她是小美女.."
彥霖回答:"不用啦,我自己說就好了.."
找回答:"那好啊,你自己跟姐姐說",
彥霖又說了:"那你要不要跟姐姐一樣穿裙子啊?!"
啊~.....沒完沒了....還是給繞回原點...end
**********************************************************************************

台長: JoJoma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起 床 氣】
此分類上一篇:【洩底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