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0:10:45| 人氣7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平常爸爸都會加班,很少準時下班..
昨天我煮好晚餐,準備出發去接霖寶下課前,撥了通電話給爸爸...
爸爸難得的回答我他要準時下班了.哇~對我家爸爸來說不加班可是很難得的哦.
我騎車載霈去學校接霖寶下課,也讓霈和霖寶在幼稚園玩了一下,我算好爸爸的車程時間,利用這段讓孩子們玩一玩,屆時一起到家剛好可以一起用餐..
結果,待我們回到家後,巡了一番樓下的車子並沒有發現爸爸的摩托車,看樣子爸爸還沒到家...
霈和霖寶二個自己喬好然後跟我說,他們要在樓下玩等爸爸回來...
我想想也好,他們想給爸爸一個驚喜,我就全程配合囉~
姐弟倆很開心的一起玩遊戲,霈在學校跟同學學了一些簡單的遊戲,所以霖寶很快就跟著學會了,這時,管理室的伯公也加入他們倆的行列,跟他們聊起天來了..
我全程就坐在旁邊觀看聽他們三個人的對話...
好長一段嘰哩呱啦中...
後來啊...我聽到管理員伯公問霖寶說”弟弟,你爸爸很帥哄~”.
我家霖寶很”用力”的點了一下頭並大聲說”對!!!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這時候經過的人都笑了出來...有人對我說”哄~聽到小孩這句話,做到累死我也甘願~”.我微笑以對.可不是嘛...絕大部份的爸爸在孩子的心目中都是個英雄.
在霖寶的心中,爸爸什麼都會,什麼都是最厲害的,有時候遇到我不會的事情時,霖寶都會說”為什麼爸爸什麼都會,你只有一點點會,要是爸爸在就好了..”.

結果,爸爸還是黃牛了...爸爸還是有加班.
待爸爸回來時,我把霖寶在樓下跟管理員所有的對話跟爸爸描述了一遍,只見爸爸露出很開心的笑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台長: JoJoma
人氣(7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 六點再來接我 】
此分類上一篇:【霖寶快樂的一週 】

nancy
妙妙也曾對爸爸說過這句話,只是...有點兒心虛
2007-03-02 18:47:53
那個全世界最帥的男人,今晚打電話給我.說你們一家子想上來採草莓,難道是看了子濬去採草莓的照片????明天早點來,剛好踫到竹南元宵活動,上面網址是竹南鎮公所的,明天晚上有炸寒單爺,朱宗慶打擊樂團表演.....我再來想想要到苗栗那兒玩
來我家,記得老佛爺說什麼都不要在意,要說多多稱讚老佛爺喔...
2007-03-02 23:58:33
2007-03-02 23:58: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