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02:06:4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我們去大樂好不好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彥霖問我說:"媽媽,送完姐姐去學校後我們去大樂好不好",我反問他"去大樂幹什麼",彥霖再回答我"買鮪魚糖啊!!!","你昨天不是有說如果我分姐姐吃,吃完的話你就帶我去大樂買嗎",=>是滴,彥霖的媽也就是我確實有這樣說過,我承認!!!但現在9點去大樂未免也太早了點吧,大哥~

*不知道誰發明鮪魚糖的,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個零食,因為我覺得它太腥了,所以以前我不會主動買這個零食給小孩吃的,後來為什麼會演變到很常買呢,故事是這樣開始滴=>有天,我和jojopa帶二個寶貝蛋去大樂補給家中需要品,經過1F食品特區時,有個銷售員歐巴桑就在我們經過的當時給了彥霖寶貝几顆鮪魚糖,然後笑容滿面的對彥說"弟弟,你好帥哦,你如果吃這個鮪魚糖就會變聰明哦,叫媽媽買,你先吃吃看.",對於這樣的稱讚jojoma我是隨便聽聽而已,但是...,這些恭維的話顯然起了些化學變化,彥霖拿了其中一顆鮪魚糖要我撥開包裝紙,然後很煞有其事的說"丫姨說吃這個鮪魚糖會變聰明哦,我要變成聰明的藍色蝙蝠俠...",哦,弟弟耶,你嘛幫幫忙,如果是年輕的丫姨說的話也就算了,這個這麼"年長",她的話你也信~

總之呢,彥霖在吃完手中的贈品鮪魚糖後就說"媽媽,我們買一些鮪魚糖好不好,鮪魚糖好好吃哦,而且可以變聰明...",見彥霖好像很愛吃鮪魚糖,我又去要了一顆鮪魚糖給易霈試試,結果易霈的反應也很好,她說"好好吃",見二個寶貝吃的意願這麼高,另一方又覺得鮪魚糖比其他的零食的價值高,所以我幫二個寶貝蛋各買了一小袋,心想先買一小袋試試是不是真的很愛,確定愛吃的話,吃完再來買多一點,結果啊,銷路真的很好,二個寶貝真的很快便解決完鮪魚糖並表示還想再吃.後來假日和小嬸一行人去逛大樂時,我又分別幫易霈彥霖及承恩小堂弟買了一小袋鮪魚糖,才二天的時間而,他們又解決完手中的鮪魚糖,易霈先吃完的,因為她有帶去學校跟小朋友分享,彥霖昨晚還剩餘一些些,易霈很想吃,我跟彥霖說"如果你有跟姐姐分享的話,媽媽明天再帶你去大樂買很多",所以姐弟倆很愉快的享用僅存的鮪魚糖.偶爾還會塞個一顆到媽媽嘴裡.真是大方~

*中午接近11:30時我便開車載彥霖去大樂買鮪魚糖,是"專桯"去買鮪魚糖哦~,jojoma要讓孩子們知道他們的媽說到做到,一向言之有信,而且言之有物.

到B1F時經過衣物區時,jojoma隨便瞄瞄那些特賣的衣服而已,結果沒想到彥霖寶貝指著其中一件衣服說"媽媽,你買這件衣服給丫嬸好不好,然後丫嬸很高興就會跟你說謝謝...",我心裏頭揪了一下,不是吃醋,是感受到彥霖對丫嬸的感情不是普通的深而已,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有時看到一些東西都會去想到丫嬸,這事我有跟小嬸提過.我覺得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有沒有付出感情從小孩子身上很容易察覺的,我也感恩小嬸對彥霖的付出.

*因為是專程來買鮪魚糖,所以我和彥霖直奔賣鮪魚糖的地方,我讓彥霖自己挑自己的鮪魚糖,他一向偏愛藍色的,所以我看他袋子裡裝的大多是藍色包裝的鮪魚糖,我呢則幫易霈姐姐挑了桃紅色及黃金色包裝的鮪魚糖,結帳後,看著彥霖滿足的表情我也很高興,後來那個兎崽子竟然出其不意的往我臉上親了一下並說"媽媽謝謝",二個字形容=>好爽~~

台長: JoJoma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o媽媽,我喜歡你o
此分類上一篇:被K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