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2:57:05|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11月初又要出差去美國了...
早在10月初尚未接到公司公文時他就知道可能會去美國出差...
從那時開始,爸爸都會嚷著公文別下來,我不想去...
哈哈,爸爸年紀大了,想到要坐十几個鐘頭的飛機,他頭都暈了...
之前爸爸去歐州和美國出差回來時,我每次去接機,看到的爸爸臉色都倉白的..太累了.
10中旬,正式公文下來了...
今天晚上,爸爸上網查看辦美簽需要準備那些資料...
突然,爸爸叫了聲"老婆老婆..",
我說"幹啥..","正忙著呢."
爸爸說:"我這次去美國出差,有安排一天的時間是要放鬆心情的,要去拉斯維加斯"
我說:"然後呢.."
爸爸說:"那你要趕快想一下"
我說:"想什麼啊"
爸爸說:"如果我去拉斯維加斯玩"拉覇",然後成為"億萬富翁",我會馬上飛回來接你,你要想想看怎麼花這些錢..."
我說:"哈哈哈~,我聽到時笑的很開心,想太多了,不過老公有這番心意我就滿足了"
老公說:"別笑啊,想一下嘛...,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說:"說的好,我有空時會作一下夢,等你的好消息哦",
老公說:"嗯,好,等我的好消息.",
我說:"不過眼前,先想好如何度過飛機上十几個鐘頭的飛行時間好了",

@這個冷水把老公的熱情都澆熄了...

@跟老公比起來,我嚴肅內斂多了,環境和個性使然...
老公呢也是嚴肅的男人一個,但是近年來,他是愈老愈幽默,愈老愈懂得生活情趣了.
---------------------------------------------------------------------------------------------------------------------------------

台長: JoJoma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 La New 】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加班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