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2:55:17|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洩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公婆現在很喜歡私底問易霈和彥霖寶貝一些五四三的問題...
遇到易霈和彥霖口中得的答案是他們不能接受的...
就會故意當著我和爸爸的面前再重新問一次...
我一向敢做敢當...才不怕...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今晚在爺爺家幫二個寶貝洗完香噴噴的澡時...
二個寶貝就被爺爺招攬到他房間裡去玩了...
之後,我和爸爸整理好東西要回高雄時,
爺爺就故意當著我的面問彥霖"彥霖,爺爺可不可以去高雄住?"
彥霖回答"可以啊"
爺爺馬上又問彥霖"啊你剛剛不是說不可以,說是媽媽說不可以的"
彥霖回答"沒有啊,我開玩笑的,你可以去高雄住啊."
然後,爺爺又故意問易霈"易霈,媽媽喜不喜歡回來潮州?! 喜不喜歡爺爺?!"
易霈回答"媽媽不喜歡回來潮州,媽媽不喜歡奶奶.."
爺爺就直視著我...
我回答爺爺"對呀",
半晌,爺爺沒講話就走了...
或許爺爺在生氣,或許....但我覺得都沒關係
我忠於我自己的感覺,我實話實說.
之前被婆婆不明事理的欺負...
公公應該都很清楚的...硬要裝做沒有,我也無所謂.
要逼我說出"我喜歡婆婆,那是辦不到的事",
對於彥霖和易霈寶貝,大人之間的事我是從來沒提過的,
至於易霈的回答內容...
就之前的事而已,之前几次要回屏東時我都猶豫不決心情低落...
易霈心思較細密,就問我"媽媽,你為什麼不喜歡回屏東..."
我不想對小孩說謊,所以實話實說"我不喜歡奶奶"
易霈則回答"為什麼,奶奶對我很好啊..."
唉,大人的世界,小孩那能懂,我就沒繼續回答易霈了.
結果就產生今天的對話了...我問心無愧.

台長: JoJoma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不穿裙子】
此分類上一篇:【還沒吃飯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