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4 15:22:48|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腿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著nike計劃跑,昨天是我記錄以來最遠的一次,目標9K。


原本想說,不勉強,如果累了,至少要完成5k。

跑了15分才感覺有暖身到,到了4.5k,心裡想的是,哇!已經一半了。

天空飄著細雨,鞋子被積水慢慢浸濕,秋天的夜晚很快來臨。

望向路燈,雨水在燈光下,別有一番風味,我笑了。

港口最遠的那端,灰濛濛的,一路上,擦身而過,與我不約而同的在雨中跑步的人,不過就2個男人。

輕軌在身旁,呼嘯而過的班次,讓昏暗的街道,點亮了些微光。

通常,在跑這路線時,都會跑到一個定點,然後坐著輕軌回原點,邊在車上拉筋舒緩。

這次,選擇,同一路程折回,如果真的跑不到9k,就照樣坐輕軌回去。

跑到五福愛河時,ㄒ桖已經濕到貼身了,游泳圈豪不給面子露出原型,

但,心情愉悅,腳步依然按著節奏輕鬆的移動著。

跑過中正愛河橋的另一端折回,細雨仍然飄著,又回到了五福路,在短暫的紅綠燈下,補了水份,那時已經近6k,已經完成了3分之2路程,狀態良好,腳已經有節奏的無法停止。

很慶幸老天爺聽到我的碎唸,一直維持這樣的細雨,讓我繼續完成訓練。

折回的7k,不遠處,已經略略看到原點,直到了8k,心中的興奮無法抑制的揚起了嘴角,

我,真的辦到了,笑著,不由自主的慢慢加快了腳步,全身因雨水,衣物顯得沉重,但腳步還是輕快的,

最後1百多公尺用剩下的體力衝刺,感覺腳已經不是我的了,想要停下,卻無法停下的感覺,在停下的那刻,瞬間腿軟,只能靠著快走舒緩那停下的節奏。

9k完成,但腿爆了,拉筋拉了15分,還是爆了。

肉腳的9k竟然爆腿了,看來要再加強下半身了。

可是,完成的那一刻,我,非常的快樂!











台長: 海藍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運動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挑戰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慢跑帶給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