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3 15:10:30|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讓自己盡力地不留下遺憾.

因此,面對不同的岔路, 最後的選擇,都是為了減少遺憾.

先不論選擇的對與錯,直到現在,突然想通,

這人生,或多,或少,一定都會有遺憾.

不管多麼努力的想要減少遺憾,遺憾並不因此而減少.


或許,我害怕的是後悔,這兩個字.


因為害怕後悔,所以做出的選擇,總是讓人驚訝.

從來,都不遵從別人的邏輯行動,所以,總被認爲瘋狂。

但,我真的瘋狂嗎?!呵

不,我很平凡,非常的平凡。

而且是一個心很不強大的平凡人。

擁有顆玻璃心,害怕後悔,怯懦。

但也因此造就了我,愛恨分明,不喜歡拖泥帶水。

寧可被討厭,也不想不清不楚。

所以,不是個討喜的人。

因為真話,沒人想聽。

要我說假話,我會很痛苦,也就乾脆不說,被誤解會很難受,但我寧可如此。

目前爲止,只有一個遺憾。

而這個遺憾,是否會跟著我離開人世,我並不曉得,因為只要還活著,人生就充滿著變數。


這個遺憾的延伸,卻是爲了更多的害怕後悔,選擇後的產物。

所以,只能帶著遺憾,不斷地往前走。

我後悔做這樣的選擇嗎?    我曾經後悔過,但我最後悔的是,我曾經的心軟。

而遺憾,卻是我還活著,最美的勇氣來源。



台長: 海藍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U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念我
此分類上一篇:假裝看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