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4 18:15:29|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跑帶給我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恢復運動已經近2個月,去上次減重降脂著重於跳繩跟徒手負重訓練,久久跑一次,再加上我強迫症的飲控。

今年重啟運動,因第一次參加的路跑,感覺過癮,而一直持續到現在,一周至少跑3次,但沒飲控。

雖然減肥效益不佳,至少人精神多了,跑著跑著,已經慢慢地去抓到最適合自己的節奏,也慢慢的在進步中,5k已經不成困擾,目前可以連續跑6k,只有跑前跟後會補水,跑的過程就是放空,看風景,專心呼吸,注意穩定節奏跟步伐,跑路邊跟跑操場最大的不同,就是跑路需要更多的專注。


其實以前只愛速度的短跑,而要花時間的慢跑,真的很不討我喜歡。

但人是會轉變的,某天不喜歡的,也會因爲某個契機愛上。

對於這樣的正向轉變,我樂此不疲。


身邊的人,總是說,我給他們很多動力,但我卻覺得自己還很不足,可能給人動力似乎也是不錯的回饋。

他們會異口同聲的說著,妳真的好有毅力,但我ㄧ點也不覺得那是毅力,只不過是ㄧ股對自己強(ㄐㄧㄤ、)的固執。

有時,ㄧ件事的目的性很重要,無論那理由是多麼的渺小,但只要是正向的,有助的,它ㄧ定會成為妳堅持下去的原因。


原地不動的待在舒適區,羨慕著別人,不如就跨出那一步,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所有事物,都是有所代價的,必需有所付出,不要去奢望捷徑,腳踏實地的走,路才會更長遠。

不要去強求自己去接受不喜歡的,有時繞道而行,順其自然的,去體會就好,或許某天,不經意時,或許有可能,因為轉變,而喜歡上,但,這也沒有絕對。

唯一絕對的是,對於已知確定的,那是誰也無法左右的。

了解自己,是個很奇妙的過程,所有好的壞的自己,妳必須要透徹的攤在自身眼前,然後接受並喜愛這樣不完美的自己。

不需為了迎合別人而丟失自我,自私是人性,沒啥好羞愧的,只要不傷人,自私沒啥不好。

確信對的,是正向的,去做就對了!

人生是自己要過的,不是活在別人的嘴上,所以別讓任何人去左右妳的人生。

慢跑帶給我的,就是跳脫舒適區,就算再忙,也要喬出時間來跑,沉靜的面對,最純粹的自我內在。

台長: 海藍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運動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腿爆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慢跑,卻是個愛運動的胖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