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7 23:00:0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先說再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天氣如何?若你安好,便是晴。

 

當你得知我的離去,只希望你明白,

 

好好活著,活在當下,好好的愛自己!!

 

如果你因為我的離去,感到悲傷,我只能說,你可以好好宣洩的大哭一場,讓淚水洗滌你的不捨。

 

如果你因為我的離去,感到平靜,我只能說,

你可以好好放肆的大笑一頓,讓笑容告別我的遠去。

 

活著的人,仍舊要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無論我在哪,我始終祝福著你。

 

如果你忘了我,乃人之常情。

如果你想我了,就看看海,看看天空,看看雲。

很抱歉,我的驟然離去,無法當面與你好好的告別,只好先提前寫下,再見。

 

雖然我們再也無法相見,但我謝謝你,謝你曾參與過我的生命。

死亡,是我們不可豁免的過程,但一切也只是過程,毋需傷心。

 

你想哭,我不攔你,但我希望,就算臉上掛著淚水,也要笑著送我走,只願你一生平安喜樂,內心擁有一雙自由的翅膀!!

 

再見,我們再也不見!!就讓我任性的跟你好好告別!!^^

 

生與死,是必然的輪轉。

但不知為何人總是喜愛談生,而避免談死。

 

人生無常,從不曉得哪一刻會突然離去。

 

以至於活著的人,來不及好好的告別。

 

如果生前能好好的告別,是否能減少活著的人,因無法接受的痛苦?

 

直至今日,突然明白,歿後的告別式,是為了讓活著的人,好好的整理,並接受這既定的事實。

 

而喜愛簡單的我,不想遵循習俗,也不想舉辦告別式,只想海葬,塵歸塵,土歸土,最后一程只想飄盪在最愛的海上,儘管我不在了,也希望留給活著的人,某些正向的存在。

某年,1/15,凌晨1:21留。

不約而同的,意外發現遺書跟我某年寫的遺書竟然有所共鳴。

台長: 海藍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U |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