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4 04:22:25|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看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人生,有時候,冥冥中總是巧有安排,

很多事,都是在無意間,讓你去發現,看到。


會有受傷的感覺嗎?!

不,並不會。

預料到的事,只是假裝看不到。


你,在窺探。


這樣的窺探,到底有何意義?!

要抓我小尾巴嗎?!


但,我只能說,把你的尾巴收好,我不想抓,更不想看到。


早跟你說過,不要留痕跡,讓人知道你在打啥主意?!


我有第六感,可我不想看到;

看到了,還得假裝沒看到!

還不如直接ㄧ刀來,還來得爽快些!


到底要我冷到如何的極致。你才甘願。


窺探ㄧ個你不愛的人,到底有何意義?

爲這樣的婚姻,感覺悲傷的很可笑。

真想砸碎這可怕的傳統枷鎖。





台長: 海藍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U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
此分類上一篇:停電停到手機掛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