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17:47:0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不會有一天心很累的時候
但最近真的感覺好累~好累~
一份很喜愛的工作,突然讓我有了好累的感覺
提不起勁去做事情,只想要好好休息

過去就算今天工作讓身體很累很疲憊
回家休息一天,隔天起來我還是會很有精神的說加油
但現在我的要靠每天一早聽HIGHT歌讓自己有精神
甚至要不斷不斷跟自己說再撐一下下就回家了
回家後要依賴著讓自己開心的東西給自己快樂

也許我曾經有過職業倦怠期
當時我默默走過了那一段時間
可我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原來當對工作感到疲憊時會是這麼的不舒服

並不表示我示喜歡這份工作不喜歡小孩
心裡好多東西在拉扯在對抗
對自己發脾氣,對自己生氣
講不出來的感覺,很不舒服

我很珍惜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感覺
像一家人一樣彼此照顧彼此扶持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商量解決
更想回到以前那種快樂的日子

台長: 大眼妹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V.S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跟你借的幸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