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23:57:4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今年會有多少人還記得這一天
每年的生日都是自己在計劃
看到別人的生日其實很羨慕
有卡片有蛋糕有聚餐
但我的呢?好想好想大哭哦~

我可以當別人生日那個帶動的人
但我卻當不了自己生日那個帶動的人
我可以當別人生日那個準備卡片的人
但我卻當不了自己生日那個準備卡片的人

為什麼????
或許我的生日就是那麼容易被遺忘
或許我的生日就是那麼不被大家記得
或許是...我的人緣不好吧

以前過生日我多想找人陪我一起過
所以我自己去安排生日要做什麼
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蛋糕或沒有蛋糕
看著別人有人過生日的感覺真的好好

去年的生日,沒有蛋糕
在回家的路上看著蛋糕店裡買蛋糕的小孩
弟弟看著媽媽說~我可以吃蛋糕嗎?
可以呀~今天是你生日,全部都給你呀
我沒有哭,我只是想到自己的生日

今年呢?會怎樣?我不知道
每年都自己計劃的生日~我累了

台長: 大眼妹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留在那兒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做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