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09:50:57|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你借的幸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是一個壞人
壞在自己不斷的從他身上得到東西
明明知道這些都是假的假像
卻讓自己一次又一次去要求

當我從他身上借來一點點的幸褔
是可以讓自己快樂好久好久時
依賴著這種快樂來麻痺自己
中毒的很不想從裡面清醒

經過了好多事,被傷的沒感覺
每每我失去愛一個人的能力
可是當我的心在痛在受傷時
是他給的溫暖撫平了傷口

他不是一個醫生,可對我來講他是
讓我可以相信自己還可以去愛一個人
空空的心可以被填滿,可以有感覺
就算只是一個又一個的假像

誰不想被疼愛,誰不想被保護
當身旁的好朋友,好姐妹都有人可以保護和疼愛
心裡真的感覺到好羨慕,因為那才是真實的
看著手上空空的,只有一個人的自己

外表的強悍跟快樂,是要掩飾心裡的孤單和寂寞吧


〝公園的椅子 零亂的影子 還給你你家的鑰匙
不想聽解釋 愛怎能解釋 你我就到此為止
時間的杯子 滿滿的心事 愛一點一滴的流失
就算我固執 就算你堅持 這份愛也難挽回頹勢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還你的苦
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 依舊是清清楚楚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顧
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 我在人潮中漸漸失速

譁笑的夜色我們的故事關上了門
我的心 我的耳朵 只聽見下雨聲 (蔡健雅-跟你借的幸福)〞

〝已經太遲 從現在開始 就算你會努力甩掉 他的影子
面對現實 愛一旦消逝 所有承諾不過只是 一張白紙

如果你真的有心 又怎會一意孤行
如果我真的想要離開你 就不會執迷不悟讓這場夢一蹶不醒

有太多的是與非 我的心早已被愛 傷得 沒感覺
太多的心碎 我的夜我的白天 從此染成了灰

沒什麼錯與對 只是你的心對我 早已 沒感覺
還要我體會 如果我還有眼淚 痛也許就能好過一點

我不想聽見 這段感情不值得回味
無法理解 不再為誰 執迷不悔 (鄭秀文-沒感覺)〞

我跟你之間會有續集嗎?還是......THE END了

台長: 大眼妹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疲憊
此分類上一篇:練習...一個人

(悄悄話)
2010-09-13 00:3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