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7:32:06|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褔村星光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的日子,對我來說是忙碌的開始
不過再忙也要玩,早就計劃好要出遊
與同事們相約要去玩六褔村
我們不玩白天,而是晚上

中午大家相約在六褔客棧
一起去吃午餐後出發去六褔村
跟我出去一定都是大太陽
今天也不例外,是一個大晴天

來到六褔村門口,我們迫不及待要進去
走過長長的一段路,來到不同的主題園區
我們先來到美國大西部
老油井~第一個選擇玩的,不過我沒去,不喜歡轉圈圈的
西部瘋狂列車~沒有很刺激,一下子就沒了

再來我們來到南太平洋
大海盜~我們選坐最後面,相對可以看到對方
是年齡大了還是他們弄太高,90度直角會有怕怕的感覺
火山歷險~都穿這麼涼快了,一定要來玩一下會濕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身上有濕頭髮也有濕

等天色暗下來,我們來到阿拉伯皇宮
晚上看這座宮殿超漂亮
飛毯~想像自己是坐著可以飛的毛毯,上上下下的
天馬行空~坐著天馬看整個六褔村,由上往下看的感覺很不一樣
蘇丹王大冒險~就像置身在真的情境當中,好逼真的場景,讓人會想一玩再玩
魔宮救美~3D動畫加上聲光效果
風火輪~我沒上去,因為怕下來就會跟垃圾桶報到

晚上我們在美國大西部吃晚餐
旁邊笑傲飛鷹不時傳來尖叫聲,一下子上去一下子下去
接著我們去玩大峽谷急流泛舟,坐了快N次
原本以為會被淋的超濕,結果晚上沒開小瀑布
也沒人在上面攻擊,會濕只有因為被撞時激起的水花

我們一直玩到九點,才從主題區離開走回車上
今天真的玩的超開心,好久沒這麼玩
工作之後,要找時間出來玩很不容易
這次找到這個時間,才能與同事出遊

台長: 大眼妹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戲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忙裡偷個閒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牧場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