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1 13:03:38|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浪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浪

寒夜行走在路邊,只聽見自已腳步聲,其它聲音充耳未聞,邁步向海邊前進,看看天色顯示凌晨時分,用手電筒看看四周,只看見一束光芒,指引前進,因為我要聽心裡的滔浪,屬於南島的浪聲。

 

天氣寒冷,卻不減興致,曾在外地聽見不同的浪聲,卻不如故鄉的浪聲真實,心裡的浪聲似鼓聲響起,催促我前進,內心鼓浪聲未停,不知道走了多久,並不在乎時間長短,只南島浪聲在心中永存,它有時像朋友般,可以包容你的一切,我常在南島沙灘上,檢拾我要的記憶,做為永恆回憶,內心海浪沙沙聲,不斷在耳際響起,是優美旋律,沙灘到了,決定站在漆黑的沙灘上,去感心裡與外在浪濤,彎腰拾起沙往海裡丟去,不為什麼,只是想聽落水聲。

 

記憶從何而來,內心的浪從何而來,在此困惑中尋找答案,心裡的浪不曾斷過,盡管天氣寒冷,海水冰冷,但是不後悔此行,仰望海天是如此漆黑,似乎我可以看見海浪流動,在南島海邊給我長久記憶,原因是她是我故鄉,可傾吐對象,像朋友般密切。

 

在南島城市生存許久,但是每天總是會想起那心裡的浪,從心裡滾滾而來,浪濤聲,閉眼去聽感受,會有種音律感,由淺入深,緩緩地,慢慢地,那聲音值得留戀,因此使我捨不得離開原居地,只因南島浪濤所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深夜時分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愛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