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07:02:18|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愛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愛戀.

  文字對我而言,應該是像情侶般親密,在每次寫作中,透過妳表達我內心深層一面,事實上我很珍惜彼此情緣,透過鍵盤與妳交談,是件快樂的分享,當妳出現在電腦螢幕上,似乎要對我說些甚麼?

 

  透過妳寫過不少文章,然而在寫作的時候,看見彼此的心靈是緊密結合,不在寫作時,任何時刻都在想妳,我的摯愛,對妳的付出,是否知道我的心意,在午夜夢迴時,總會記起妳的身影,如此的清晰,在生命過程中,不能沒有妳的存在。

 

  漸漸地我發現不能沒有妳,對妳的依賴是如此深,喜愛在月夜時分寫作,渴望妳的陪伴。

 

  我的女神啊!會惹我無限遐想,尤其是在寂靜無聲的夜裡,美麗的倒影顯現於電腦螢幕裡,是無言的驚嘆!妳的美麗就在瞬間發生,不要讓美麗輕易飛逝,而是要留存於永恆時空中,妳的美讓我無法直視,作家的心靈往往是多情,卻無法對妳表達愛意,心裡流露出愁緒,無人可解的愁。

 

  也許該讓時光見證這一切,靜靜地回想,清晰的記憶,卻無法抹平這一切,或許該讓記憶永遠的塵封,但是無法忘記,這些總會擱在心底,過段時間會再次浮現,也許對你的思念始終無法忘記。

 

  我對妳濃濃的愛,也許該讓時間來見證所有的一切。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心裡浪花
此分類上一篇:海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