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14:25:04| 人氣1,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文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散文海洋
我常在想是什麼力量?讓我每天都在創作,如果說那股文學心靈,已經深入我內心深處,是種對文學的熱愛,如海浪般不斷敲擊我心靈世界,在新詩、小說、散文...等類別,為何挑散文,作為我喜歡創作的題材?原因它容易表達內心感情世界,容易跟讀者溝通的方式。

散文書寫容易表達,所有的思緒,可以簡易表達內心情感,如果散文是奔放的海,哪麼我就是駕馭船隻的船長,在情感海域,不斷抒發

我的內心世界,讓人探索,美麗的散文海洋,給我無限遐想與情
懷,不要讓它結束航行,宛如結束散文的書寫,我所熱愛的散文之船,不要讓它結束航行,繼續讓它帶出豐富情意。






美麗散文總是帶這豐富情感,帶入多情人的心裡從未改變,再次如浪濤般,在湧出多情人的情懷。

當我再寫散文時寫完後,總會先看會不會感動自已,再讓讀者品味。散文的多情,總是會讓我變為多情男子,這也是我喜愛書寫散文的主要原因,我喜愛它在我心裡激盪,然後訴諸於文字。

美麗的文字與心靈,總是會在天空自在飄蕩,如無線般風箏自在飛翔,不論是天空或是在海洋,多會見到散文蹤跡,用它將美麗事物,完整表達在每人內心世界,產生另種奇妙激盪。

在散文海洋要表達情意,用簡單的心靈,就可帶出豐富的內心,想要表達什麼,就自在表達,不必考慮太多,這也是我在散文田地,如農夫般快樂耕種的原因。

讓我用簡單的筆觸,帶出豐富的情感,用快樂的心靈自在飛翔;於天空。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孤寂
此分類上一篇:散文與海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