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06:10:4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作心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作心靈

是何種力量,讓我在寫作領域,永不放棄。環給我更深例力量,不放棄寫作,在寫作時有種心靈,進入我內心世界,讓我在此美麗心靈中,永不放棄創作,根自已與讀者心靈互通,當開始寫作時,常會想我要寫什麼題目,去觸動人心。

當寫作寫出興趣,也讓自已的內心世界,深陷其中無法脫離,也感受到文字帶給我的感受,如海浪般不斷衝擊,在這情況下,文字與流浪心靈,再次如浪濤般,湧入內心世界,帶出美麗文字音符。

在創作心靈驅使我,敲擊鍵盤,文字在鍵盤逐文章一成形,是種美麗的感觸,美麗感觸帶出文字的精靈世界,如蝴蝶般從螢幕奔出,成群在空中飛翔,我仍繼續創作,不讓創作靈魂中斷。

文字精靈在鍵盤操控下,不斷由我心中飛出,奔放,奔放,自由的文字給它自由,作家所做的是,不停寫作在電腦面前,將所要的字跡,變成如圖畫般文字,繼續寫作,讓更多文字出現在螢幕中,在空間中飛翔,紀錄出我的情懷,帶領寫作的感情,讓我窺探出更深的情感,當我在寫作時,充分感受到文字的美感,宛如一幅圖畫般美艷。

我仍在繼續創作,對文字的情愛不要停止,更深厚的感情,就要出現。更多文字彼此激盪,在激盪下感情是火熱,如火焰般飛舞,帶給文字的熱情與感情,彼此激盪下,見到文字般的飛舞,看見文字旺盛生命力。

作家給於文字熱情,在內心深處,火熱感情不斷噴發,噴發出文字的熱情。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