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6 15:31:25|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文與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散文與海洋 

   散文與海洋,一直是我的最愛,生命不可或缺的來源,當我站立在海邊看海,總會有說不出的激動,一直在內心世界翻滾,瞬間美麗的精靈,由海中出現,此刻地描繪,只能用散文來敘述,原因是只有散文,才能生動描繪海的生命過程。 

 

  在我眼中海洋與散文,海洋與散文是我的情人,是我最深愛情人,當我在電腦面前對散文談情,是我表達最深層的愛戀,在螢幕中看見我與散文共舞,大海在天飛翔,需要用詩情的眼光,去透視這一切美妙關係,彼此間的愛戀是如此深刻,永遠分不開的愛戀,深深藏在彼此心裡,美麗的愛戀與追逐,就此開始。 

 

  散文是容易表達內心深處的感情,可以將愛意完整表達,給我的情人看見,海洋的浪濤如芭蕾舞者,跳耀與精準,文字無法表達此刻情景,只能表達部分情意,給她知道。 

 

  兩位戀人知道我此刻心情?是焦急........等,等待對我說聲愛意,讓我生命豐富,充滿愛意。 

  一位多情男子,是多麼需要妳們的表達,不需文字敘述,只需點頭表達,靜靜地從螢幕看見,妳們表達說是,心情有如幼子般喜悅。在虛幻愛戀中,得到完整愛,感受到兩位戀人,對我完整愛戀。

  美麗的戀情即將結束,妳們即將遠離,帶給我無法表達激動,從內心湧出,是如此深刻愛戀,不捨妳們的遠離,如此深沉的愛,不捨如此結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散文海洋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海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