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6:34:02| 人氣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靜

   我如貓般無聲進入寂靜街道,找個安靜角落寫稿,背這背包躲近,一家咖啡廳,如習慣般找個沒人注意與打擾的座位,將電腦從背包取出,開始埋頭寫作,寫作對我來說,必須要有舒適第音樂,啟發寫作靈感,今天感覺很順利,在安靜角落寫作,有個好處是沒人,會去打擾我,叫杯熟悉的果汁,覺得是種享受。

 

  我把所有東西放入腦海中,所以今天寫得算順利,一下子已經將稿件完成將近1/3,心情也跟這寫作節奏舒坦起來,現在好像是有種節奏,在帶入整個文稿創作過程中,我也融入其中,感受到創作的快樂,在營目前看這文字,將文章逐一成形,感受到文字在體內如精靈般翻滾,目前覺得文字有如飛行的精靈,由螢幕飛出在,整個空間中飛翔。

 

   帶這於快的心靈,去看待目前一切,且融入其中,會覺得創作是件愉快的事情,主要是要將自已的心靈,投入創作中,去感受去享有創作的樂趣。

 

  先讓自已休息一下,有時候我會覺得創作是很號腦力的事情,原因是必須要把文字變為稿件,在這過程的確是很耗腦力,然而最大的喜悅,是把它給完成,可以看到辛苦的結晶,成為美麗的文章。

 

  在寂靜角落寫稿,是種享受,看見自已的心血完成,更是感受到股文學快樂的心靈,在自已體內跳躍。

 

  自已完全投入心血於創作中,將文章給完成的成就感,是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森林小徑
此分類上一篇:過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