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9 13:08:47| 人氣6,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關於這次肌膚之鑰母親節預購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母親節預購會購買的品項


因為我主要的消費櫃位都在遠東百貨

所以邀請的地點當然是在板橋遠百

這次跟以往不同,以前都是在櫃位上舉辦,感覺蠻擠的

這次換成在板橋遠百的9樓VIP室
(這是板遠的的新設施唷,這樣我以後會更願意去那裡消費)





板遠9樓貴賓室非常大,光線也非常明亮

現場看感覺真的很不錯
(由於那天我只是去買東西就隨手拍個幾張)



上圖只是貴賓室的四分之一

現場看真的很寬敞超大,再加上超新
(據說是3/23才啟用,我參加的預購會是3/24)



現場的這個區塊都是擺放著肌膚之鑰的產品形象圖

還有滿額贈品的實體



只能說現場貴氣我拍不出來(我是來買東西的!!!)

手機就亂亂拍一通



這是這次準備的餐點-一禮莊園的餐盒



裡頭裝有四個小點心

上次週年慶預購會是採用珠寶盒的點心

外盒是有特別用肌膚之鑰自己特定的盒子

裡頭的點心,也有特別用出肌膚之鑰的LOGO

這次的點心就沒有特地用肌膚之鑰的盒子和LOGO

是有點可惜!


可是肌膚之鑰品牌的任何活動,我覺得在於茶點這部分都還算很用心準備

茶點都是有特別挑選,質感都很棒

頂級的貴婦品牌在這些細節上,確實做得很棒。




這次的參加預購會的贈品-精質乳霜 2ml

(我自己覺得比週年慶的項鍊實用太多了!!)

正貨 30ml $17500  這罐2ml價值$1166




這罐的正品真的太貴,然後其實我也覺得沒必要買

但之前有用過滋潤度還不錯

味道就跟百優很像(資生堂體系的乳霜是否都這味?)

如果真的要買頂級乳霜,我覺得我會買LA MER的

容量比較大,單價也比較低,滋潤度更加

我自己用過LA MER 的經典系列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2013年肌膚之鑰母親節檔期的贈品我覺得普普通通的

8000圓那組真看得了蠻心酸(品項太少的)

至於組合的部分我就不拍了,我對於這次的組合都沒有很愛 ==

所以我都單品單品的買





滿額贈附贈的化妝包質感中間

我原以為拉鍊的部分會特別做成品牌的LOGO,結果沒有....

不過內裡的布就有




然後關於預購會我最傻眼的莫過於下圖這個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打這篇的原因)



有誰可以解釋一下

好好的貴婦品牌    1.6萬的滿額贈品是這樣裝的

當下看到我還蠻驚嚇的

一般回櫃贈送的小試用品,都會用絨布收納袋裝

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這樣裝也沒什麼,一般時候很正常,但肌膚之要這樣就太不正常啦!)




這次預購會有購入板上一片好評的 阿土腮紅

其實我認為它是第二眼美女

第一次使用因為剛從澎湖曬回來,皮膚暗沉又黑

剛試這顏色覺得氣色沒有03好,所以就購入03

前一陣子變白之後再試這顏色真的不得了!!

趁這次預購會趕快把它買回家

這次只買蕊,就不買盒了。

盒子就跟當初跟03一起買的交替著用吧!

不然依單蕊$1150 其實價格還算親切




之前在板上發表我超愛的美白妝前霜

這次又在補貨一個,真的是太愛她了!!


但板上一片好評的美白粉餅,

我去櫃上試了

剛開始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櫃姐一樣幫我做完基礎保養後上妝

但粉餅完全浮在臉上

一點都不貼妝(我都要崩潰了)

等到兩三小時候我略微出油,整體妝效就很美

沒有因為出油暗沉,反而很明亮,也很貼妝

但剛上去的慘狀,實在讓我無法下手
(留住4000圓好像也是好事)



除了購入腮紅.美白妝前霜

還有蜜粉餅
(之前覺得跟鬆粉筆太不划算,但我後來還是買了,因為這帶出門比較方便)

潤采霜則是因為用過試用品後,驚為天人,也買了

極致洗顏皂和夜間修護乳都是再回購的商品,我覺得都蠻好用。



台長: ♥ Joan ♥ PIXNET
人氣(6,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KATE金耀掠色眼影盒 GD-1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