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13:29:02| 人氣14,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本人非常的偷懶懶得畫兩次妝

所以,戀愛魔鏡新款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VS 第三代超纖長睫毛膏

我直接用左右兩眼來示範

(題外話:戀愛魔鏡的睫毛膏我不知不覺得也用了四五年,從第二代用到現在!!)




左: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右:第三代超纖長睫毛膏




上圖: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下圖:戀愛魔鏡第三代超纖長睫毛膏


兩款的刷頭有些許不同

新款的背面間距比較小,舊款背面間距比較大


左: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右:戀愛魔鏡第三代超纖長睫毛膏

兩款擺在一起看就很清楚了





全妝完成,只差睫毛膏的部分

(請自動忽視我背後擺滿KIKI&LALA的浴巾)




全臉產品使用圖

底妝:肌膚之鑰美白妝前霜.JILL STUART雪紡羽絨粉餅

遮瑕: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眉毛:資生堂六角眉筆.INTEGRATE 眉粉.BENEFIT眉膠

眼影: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晶透 04)

眼線:花娜小姐

腮紅:PAUL & JOE 16

口紅:Dior Addict Extreme 336 




我的素睫算長,但不翹,濃密度普通!



側面看下睫毛也算長,但睫毛真的很垂

其實就算眼妝都OK,但沒有睫毛膏我會超沒安全感

因為睫毛不翹很容易把眼睛壓的小小的





由上往下拍素睫圖(有點嚇人 ==)




只夾圖片的右邊眼睛感覺眼睛就放大了不少!



圖: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上下兩張圖都是使用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纖長效果很棒!!我非常喜愛的根根分明感也有達到

而且不容易糾結有蟑螂腳


圖: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圖:戀愛魔鏡第三代超纖長睫毛膏



圖:戀愛魔鏡第三代超纖長睫毛膏




全臉比較圖

右邊: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左邊:戀愛魔鏡第三代超纖長睫毛膏



其實我覺得右邊的用整臉比較起來,就可以發現妝效有差!

兩款其實都很好用

但新款的捲翹度和纖長度大勝舊款~

而且根根分明感更清楚!!






台長: ♥ Joan ♥ PIXNET
人氣(14,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閒聊】關於這次肌膚之鑰母親節預購會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